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惡鄰纏身2
惡鄰纏身2
Bad Neighbours 2
類  型: 喜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尼可拉斯史托勒( Nicholas Stoller)
演  員: 塞斯羅根( Seth Rogen) 、 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 、 蘿絲拜恩( Rose Byrne) 、 克蘿伊摩蕾茲( Chloe Grace Moretz)
官  網: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UIP
上映日期: 2016-05-06
★《惡鄰纏身》原班人馬搞笑回歸!
★《特攻聯盟》「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加盟惡搞!

 
劇情介紹
麥克(塞斯羅根 飾)和凱莉萊納(蘿絲拜恩 飾)即將迎接第二個寶寶,夫妻倆做出成人的重大決定:搬到郊區。他們以為自己早已收服惡鄰,在這個社區把房子賣掉不成問題,卻發現隔壁新搬來的姊妹會比當初泰迪(柴克艾弗隆 飾)的兄弟會更加無法無天。搞叛逆的卡芭妞姊妹會受夠了性別歧視和管很嚴的學校,決定搬到外面可以讓她們肆無忌憚的大鬧特鬧。雪碧(克蘿伊摩蕾茲 飾)與她的姊妹淘貝絲(凱爾西克萊蒙 飾)和諾拉(比妮費爾德斯坦 飾)在校園附近找到了完美地點,就算這間房子位於安靜的社區也擋不了她們要跟男生一樣瘋狂開趴的決心。 大難臨頭下,萊納夫妻與死黨吉米(伊克巴林霍茲 飾)和寶拉(卡拉嘉洛 飾)不得不借助前鄰居泰迪的力量,希望他的性感魅力能成為扳倒新惡鄰的祕密武器。如果泰迪能滲透姊妹會,把一票女生迷倒,這群30多歲的成年人便可如願以償鬥垮卡芭妞;但如果他們以為對方會乖乖屈服那就大錯特錯了,年輕人不按牌理出牌的搞怪行徑將讓他們難以招架。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我媽的希臘婚禮   下則:忍者龜:破影而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