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輝煌年代
輝煌年代
OLA BOLA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53分
導  演: 周青元( Keng Guan Chiu)
演  員: 朱俊丞( J.C. Chee) 、 魯格曼哈菲茲( Luqman Hafidz) 、 何卡特里娜( Katrina Ho)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國語、英語、馬來語、泰語
發行公司: 牽猴子娛樂
上映日期: 2016-05-06
要贏一起贏!要輸一起輸!
如果《一路有你》曾經感動過你,那麼《輝煌年代》將會再度讓你汗淚交織。
《一路有你》導演周青元原班底,結合台灣團隊跨國製作《輝煌年代》感動鉅獻。



劇情介紹
改編真實故事。球場上奔馳的他們,為了誰這樣努力?是家人?還是國家?還是自己?身為一個多元化的國家足球隊隊長周國強,面臨新教練新作風,與隊員之間種種問題,導致兵敗如山倒。球場上的每一位球員都背負著人民的希望:「踢進奧運!為國爭光!」巨大壓力環伺,他們每一踢都是一聲吶喊,淚水與汗水灑滿雙臉,不為誰,只為踢出屬於自己的「輝煌年代」!

電影介紹
由阿根廷團隊打造好萊塢級別的視覺特效;澳洲高空攝影專家高空拍攝;獲獎無數的台灣音效大師杜篤之負責音效製作,攝影則由《賽德克・巴萊》、《KANO》秦鼎昌掌鏡,跨國合作打造《輝煌年代》。

導演介紹
導演周青元,曾以《一路有你》在馬來西亞創下145萬的觀賞人次,成為大馬影史最賣電影。這次找回原班團隊一起完成《輝煌年代》,迴響熱烈,感動百萬人,已成馬來西亞影史冠軍。周青元導演說:「這部片會啟發我們,有夢,就去追、去奮鬥,一定要相信自己,Believe in yourself!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科洛弗10號地窖   下則:我媽的希臘婚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