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天才無限家
天才無限家
The Man Who Knew Infinity
類  型: 傳記、勵志
片  長: 1時48分
導  演: 麥特布朗( Matt Brown)
演  員: 戴夫帕托( Dev Patel) 傑瑞米艾朗( Jeremy Irons) 、 陶比瓊斯( Toby Jones)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未提供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6-05-27
天才數學家拉馬努金動人傳奇一生首次搬上大銀幕!
《娛樂週刊》盛讚:《心靈捕手》+《貧民百萬富翁》的雙倍啟發與感動!
繼《愛的萬物論》後最觸動人心的真實傳記電影!

 

劇情介紹
一個出身貧苦的印度少年,一個享譽當代的英國教授,一段數學史上最傳奇也最真摯動人的師徒之情
故事描述印度數學奇才拉馬努金(戴夫帕托 飾),如何在不平等的時代中,從一個沒沒無聞的貧苦印度少年,努力向上地離開家鄉,獨自前往英國劍橋求學、在戰爭的動盪及備受歧視的年代中,獲得英國哈代教授(傑瑞米艾朗 飾)的賞識,亦師亦友地互相扶持下,在數學領域上成功挖掘出更美好的成果。
 
電影介紹
出身於印度南部窮鄉僻壤的拉馬努金,他是史上最具傳奇色彩的天才。幼年時期便展現驚人的數學天分,從為受過正規教育,卻可以憑靠自學獨立發現近4000個數學公式和命題。2013年,在他臨死前遺留的一個神祕函數,在歷經百年後終於被解開,令人震驚的是這種函數竟可用來解釋黑洞的奧秘,而當拉馬努金當時提出此函數時,人們根本還不曉得黑洞是什麼。然而,他卻在32歲英年早逝,令後世不勝唏噓。拉馬努金的發現至今仍深深影響著當代數學家們,而他短暫卻傳奇動人的一生即將首次搬上大銀幕!
 
目前無幕後花絮
《天才無限家》戴夫帕托攀演技高峰 戲裡愛妻支撐信念
「數學小甜心」張艾亞化身火辣女教師 站台《天才無限家》街頭造勢
《天才無限家》中演英國數學家 竟對數學產生情愫?
《天才無限家》戴夫帕托自爆數學超差 靠鬼畫符演傳奇數學天才
傳奇天才數學家動人一生搬上大銀幕《天才無限家》 5/27感動上映
《天才無限家》印度數學家紅透半邊天 好萊塢、寶萊塢都搶拍
上則:讓我回家   下則:信長協奏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