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大犯罪家
大犯罪家
The Clan
類  型: 劇情、驚悚、犯罪
片  長: 1時50分
導  演: 帕布洛查比羅( Pablo Trapero)
演  員: 莉莉波普薇琪( Lili Popovich) 、 彼得藍薩尼( Peter Lanzani) 、 吉勒摩法蘭賽拉( Guillermo Francella)
官  網: www.facebook.com/andrewsfilm
年  代: 2015
語  言: 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 東昊影業
上映日期: 2016-04-22
國際名導 阿莫多瓦 操刀製片 
最惡名昭彰的犯罪家族 普契歐真實事件改編 
 代表阿根廷角逐 2016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榮獲2015威尼斯影展 最佳導演大獎
 榮獲2015多倫多影展40週年競賽 特別提及獎
《謎樣的雙眼》阿根廷影帝 吉勒摩法蘭賽拉震撼力作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奧斯卡團隊 強勢出擊

「犯罪場面的精彩處理,充滿馬丁史柯西斯的神采。」Daily Telegraph


劇情介紹
普契歐一家人住在環境清幽的郊區,表面上父慈子孝、兄友弟恭,但老爸身為一家之主,卻是個心狠手辣的犯罪首腦,犯案地點不在別處,就在自己家中!身為國家橄欖球隊明星球員,兒子被迫與老爸同謀,在球隊裡尋覓獵物,一案接著一案,家庭成員心知肚明、各懷鬼胎,直到東窗事發……。

電影介紹
本片榮獲2015威尼影展最佳導演銀獅獎,代表阿根廷角逐奧斯卡,由國際名導阿莫多瓦擔任製片,《謎樣的雙眼》男主角吉勒摩法蘭賽拉主演,《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奧斯卡得獎班底攜手合作,陣容堅強。《大犯罪家》改編自震撼阿根廷全國上下的真實犯罪事件,描述80年代阿根廷軍權政治末期,史上最大宗綁票陰謀案。電影劇力萬鈞,氣氛懸疑緊湊,演技懾人心扉,更不時充滿諷刺的荒誕口吻,犀利幽默地道出人性的險惡與難以抉擇的灰色地帶,被譽為帶有馬丁史柯西斯《四海好傢伙》神采的作品。結局倏地驚人的轉折更留下了無限想像與感嘆,最後普契歐一家人總計共犯下4樁綁架案和3件謀殺案。他們住的地方、囚禁犯人的地下室、秘密牢房、爸爸、妻子、橄欖球隊的明星兒子……他們的生活與掙扎,他們的邪惡、懦弱、愛與恨,全都在4月22日起,大銀幕獨家揭秘,家醜不外揚。

導演介紹
帕布洛查比羅 Pablo Trapero

阿根廷導演帕布洛查比羅(Pablo Trapero),出生於1971年,1999年以處女作《半天吊》Crane World一鳴驚人,2008年,他再以作品《母獅的牢籠》Lion’s Den獲選坎城影展競賽片,並獲阿根廷奧斯卡九項提名、阿根廷影評人協會獎十一項大獎提名。

2010年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險愛勿近》Carancho,更橫掃阿根廷奧斯卡十一項提名,並代表阿根廷角逐當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2012年的《白象:無法之城》,則是以貧民區神父遭到刺殺的真實事件為基底,描述神父工作現況以及社會貧富不均的現象。也獲選入坎城一種注視。他並於2014年擔任坎城一種注視的評審團主席。帕布洛查比羅的作品向來關注社會底層,並進而探討社會體制與其衍生的問題。新作《大犯罪家》更是瞄準了真人真事,對著舊往故事作出了新的詮釋與省思。除了代表阿根廷參加奧斯卡,榮獲威尼斯最佳導演外,更獲得了多倫多影展四十週年的特別提及獎。

目前無幕後花絮
《大犯罪家》太驚悚列限制級 鎖王親授5招防身術
《大犯罪家》恐怖家族震驚全球 不畏揭發駭人真相
《大犯罪家》著名犯罪事件 30年後首度改編電影上映
上則:火星異種   下則:讓我回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