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
Baahubali: The Beginning
類  型: 史詩戰爭
片  長: 2時18分
導  演: S.S. Rajamouli( )
演  員: 特曼娜巴蒂雅( Tamannaah Bhatia) 、 雷納道古巴提( Rana Daggubati) 、 帕拉巴斯( Prabhas)
官  網:
年  代: 2015
語  言: 印度語
發行公司: 原創娛樂
上映日期: 2016-05-13
印度影史最貴史詩級奇幻大作,堪稱印度版《魔戒》三部曲
南印電影全球影史票房冠軍,打破印度電影全球多項票房紀錄
金馬影展播映後,所有影評零負評推薦
IMDB最高達9.2分
 


劇情介紹
古老時期的印度南部,一個襁褓中的嬰兒順著瀑布從天而降,幸得當地居民即時搶救。轉眼嬰兒已成少年,一日瀑布之下拾獲美麗面具,少年因此失魂著魔。不顧眾人反對,他徒手攀上絕壁高峰只為覓得佳人,意外發掘牽連三代的皇室權力鬥爭,竟與他的身世緊緊相連。
 
電影介紹
南印重量級名導S.S.Rajamouli繼Magadheera(勇士,2009)後,又一史詩鉅作,為全印度電影界迄今耗資最鉅的電影,以二部曲形式拍攝,上集於2015年7月10日在印度上映,下集目前暫定在2016年10月上映。

本片光是劇本、服裝、藝術設計等等前置作業就花了快2年,導演還找了個200英畝的空地,每天花1000名人力,用200天搭出皇宮跟一大堆巨型場景,還作了超過1000人份的服裝跟武器。
上下兩集的預算原本合計25億盧比,大概4千萬美金,這數字已是印度目前最高的電影預算,製作人於今年十月表示,由於上集全球票房表現亮眼,下集預算可能要追加,最後總預算搞不好會變成5000萬美金。

導演用了三個月時間才把影片的基本概念確定下來,接下來兩年半的時間將故事視覺化,拍出来。隨著南印度導演S.S. Rajamouli一步步邁上更高的台階,不少人開始關注他什麼時候拍一部北印度語的電影。對此,導演表示還是踏實做好眼前的工作,接下来的重點是《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的第二部,目前已經完成了大約30%的工作,希望《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第二部分能在2017年上映

導演介紹
導演:SS Rajamouli
S.S. 拉傑摩利,生於1973 年,早年拍攝廣告和電視劇起家。2001 年首部劇情長片《Student No:1》便獲得商業上的成功,2009 年的《Magadheera》打破泰盧固語票房紀錄,2012 年《Eega》讓他獲得印度國家電影獎泰盧固語最佳導演,為現今南印知名導演。
目前無幕後花絮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男神普拉哈斯獻聲台灣
智、仁、勇則天下無敵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拍出領導者典範
特效玩很大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挑戰視覺極限
奇幻史詩片《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 五月全台鉅獻
上則:格雷的五十道黑影   下則:ID4星際重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