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幸福百分百
幸福百分百
Mother's Day
類  型: 浪漫、喜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蓋瑞馬歇爾( Garry Marshall)
演  員: 傑森蘇戴西斯( Jason Sudeikis) 、 凱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 布麗特羅伯森( Britt Robertson) 、 珍妮佛安妮絲頓( Jennifer Aniston) 、 茱莉亞羅勃茲( Julia Roberts)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6-05-06
 
★繼《情人節快樂》《101次新年快樂》後大導蓋瑞馬歇爾最新浪漫鉅獻!
《情人節快樂》幕後團隊原班人馬再度出擊

★《麻雀變鳳凰》導演、鳳凰女茱莉亞羅伯玆四度攜手合作!
★珍妮佛安妮絲頓、凱特哈德森、茱莉亞羅勃茲率好萊塢巨星彤台飆戲!

 


劇情介紹
沒有百分百情人,要有百分百家人!
 
少根筋的單親媽咪珊蒂(珍妮佛安妮斯頓飾),獨力撫養兩個兒子,總期盼著與前夫破鏡重圓,沒想到他卻娶了一個20歲的小蘿莉;單親奶爸布萊德利(傑森蘇戴西斯飾),身兼父母兩職辛苦拉拔女兒長大,卻不知如何與青春期的女兒相處;八百年沒見老媽的大齡女子潔西(凱特哈德森飾),藏著不欲人知的小秘密,不料遠在百哩外的老爸老媽卻意外來訪;單身事業女強人米蘭達(茱莉亞蘿勃茲飾),忙到沒時間談戀愛,卻在新書發表會上遇見了生命中唯一的缺憾…
 
每個人總有不能說的秘密,母親節那天,一場熱鬧的慶祝派對,將彼此的心重新凝聚在一起。其實,生活學會加減乘除,就能擁有百分百的幸福!
 
電影介紹
《幸福百分百》是影壇傳奇蓋瑞馬歇爾導演執導的最新力作,繼節日電影系列《情人節快樂》與《101次新年快樂》後強勢回歸,這部溫馨感人、娛樂效果十足的浪漫喜劇講述的是人生的「第一個愛」。
 
集合珍妮佛安妮斯頓、茱莉亞蘿勃茲、凱特哈德森、傑森蘇戴西斯與布里特羅伯森等大牌眾星,串連起一個個家庭故事,片中的女人都跟媽媽息息相關。準媽媽、單親媽媽、繼母、同志媽媽、疏遠的媽媽、失聯的媽媽等百百款的母親,每位都有斬不斷的親情。在一年當中媽媽最大的母親節前夕,幾位堅強、滿懷著愛又有誇張缺點的女人—從離婚媽媽面對小孩的新繼母,到年輕媽媽試著找尋生母—在讓人感慨之餘不失幽默,提醒了大家:媽媽各有過人之處。隨著母親節即將到來,他們要證明母愛的力量,並展現每個媽媽的窩心、聰明、美麗與性感。
 
導演兼製片蓋瑞馬歇爾以拍攝誠摯細膩的喜劇聞名,這次要處理母子間的複雜關係,透過一連串巧妙交織的故事,向時而惱人、時而衝突卻永遠強烈的母愛致敬。

導演介紹
蓋瑞馬歇爾(Garry Marshall)
喜劇名導蓋瑞馬歇爾是電影、電視與舞台劇的老牌製作人、導演及編劇。他在好萊塢縱橫50年,與他對壘球的熱愛可相比擬,他依舊會玩壘球。
 
至目前為止,他共執導過18部電影,其中包括《麻雀變鳳凰》、《情比姊妹深》、《小迷糊表錯情》、《麻雀變公主1、2》、《落跑新娘》、《情人節快樂》,以及勞勃狄尼洛、希拉蕊史旺跟荷莉貝瑞主演的《101次新年快樂》,部部叫好又叫座。擁有好人緣的蓋瑞馬歇爾,也是最會發掘女星的伯樂!1990年以《麻雀變鳳凰》讓茱莉亞蘿勃茲躍升為一線女星,2001年拍攝《麻雀變公主》也一手捧紅了初出道的安海瑟威,擅於拍攝溫馨喜劇、懂得掌握女人細微情感的他,總是有辦法搞定女明星,讓她們對他服服貼貼,也培養了深厚情誼。他獨創的節日系列類型電影,廣受好評、票房亦屢創佳績,《情人節快樂》全球開出兩億一千多萬美金票房、《101次新年快樂》全球也有一億四千多萬美金的亮眼票房,還有媒體讚喻說:「沒被他拍過的節日就不算節日了!」
 
在演員方面,蓋瑞本人演過許多令人難忘的角色,包括在《女巫也瘋狂》中飾演魔鬼、在妹妹潘妮馬歇爾作品《紅粉聯盟》中飾演哈維先生,以及在兒子史考特馬歇爾的處女作《班傑的成年禮》中飾演厄文。他也曾為迪士尼動畫電影《四眼天雞》配音(飾演主角的爸爸),還配過多集《辛普森家庭》以及《史酷比》等電影。
 
蓋瑞馬歇爾是喜愛歡樂的人,新片《幸福百分百》是他繼《情人節快樂》及《101次新年快樂》後的佳節電影第三部曲,將於2016年上映,由珍妮佛安妮斯頓、茱莉亞蘿勃茲與凱特哈德森三位美國正宗甜心領銜主演。

角色介紹
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飾 珊蒂.
她在片中飾演一位少根筋的離婚媽咪珊蒂,獨力撫養兩個兒子,並期盼與前夫破鏡重圓,沒想到前夫卻另娶了一個20歲的小蘿莉。擅長演出喜劇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在《幸福百分百》裡再次發揮搞笑功力,現實生活中新婚還不到一年、尚沉醉在甜蜜裡的她,亦不惜犧牲形象扮演外表邋塌、觀念落伍的主婦傻大媽,和另外兩位主角茱莉亞蘿勃茲、凱特哈德森互飆演技。

凱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飾 潔西
在片中她飾演和老媽超級不合的大齡女子潔西,並與茱莉亞羅勃茲、珍妮佛安妮斯頓兩位實力派女星同台飆戲。

茱莉亞蘿勃茲 (Julia Fiona Roberts)   --飾 米蘭達
在片中她飾演一位事業心重的女強人,另外她跟喬治克隆尼共同演出茱蒂佛斯特執導的《金錢怪獸》,也將在2016年發行。
 
傑森蘇戴西斯 (Jason Sudeikis)   --飾 布萊德利
在《幸福百分百》中,傑森蘇戴西斯飾演一位單親奶爸,身兼父母兩職辛苦拉拔女兒長大,卻不知如何與青春期女兒的相處。這是他與珍妮佛安妮斯頓的第五次合作,兩人在電影裡大展搞笑功力,也意外擦出愛的火花。
 
布里特羅伯森 (Britt Robertson)   --飾  克莉絲汀
飾演茱莉亞蘿勃茲的女兒克莉絲汀,表現搶眼。導演讚賞她:「要面對茱莉亞蘿勃茲、珍妮佛安妮斯頓與凱特哈德森這麼多大咖明星,通常很難HOLD住,但是她做到了。」就連與她有對手戲的茱莉亞蘿勃茲都大力讚許!

目前無幕後花絮
《幸福百分百》險漏春光 和偶像鳳凰女對戲卡卡 頻吃螺絲
《幸福百分百》凱特哈德森放閃認愛 新歡卻是珍妮佛安妮斯頓舊愛
《幸福百分百》茱莉亞蘿勃茲、珍妮佛安妮斯頓互讚女神太辣
好萊塢名導蓋瑞馬歇爾 再推節日系列三部曲《幸福百分百》
上則:賓漢   下則:格雷的五十道黑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