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我就要你好好的
我就要你好好的
Me Before You
類  型: 愛情、喜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席亞沙洛克( Thea Sharrock)
演  員: 馬修路易斯( Matthew Lewis) 、 山姆克萊弗林( Sam Claflin) 、 艾蜜莉克拉克( Emilia Clarke)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6-06-17
劇情介紹
妳是我每天醒來的唯一動力 因為你,我蛻變成全新的人….   
經常在你最始料未及之際,你會遇見愛情,而有時戀情的發展會出乎你的意料……。

  26歲的露易莎克拉克(艾米莉亞克拉克 飾)住在英國鄉間的古雅城鎮,她懷抱天馬行空的想法,但人生沒有明確方向,到處換工作,也為了幫忙養家。然而,生性活潑樂觀的她遭逢考驗,因為她面臨最新的事業挑戰,在當地的「城堡」擔任管理人,並要陪伴威爾崔納(山姆克萊弗林 飾),這個年輕有錢的銀行家2年前出了一場意外,從此必須坐輪椅,而他的世界也在轉眼之間變調了。

如今,威爾變得不似以往富冒險心,成為放棄自己又憤世嫉俗的人。露易莎決定讓他看見人生值得活著的美好面,跟他一同展開一連串的冒險。最後,露易莎和威爾都得到出乎意料的收穫,找到他們的人生和心靈歸屬, 這種改變是兩人都始料未及的。
 
電影介紹
《我就要你好好的》改編自喬喬莫伊絲(Jojo Moyes)所寫的好評同名暢銷小說〈遇見你之前〉,由艾米莉亞克拉克(影集「權力遊戲」)及山姆克萊弗林(《飢餓遊戲》電影系列)領銜主演,新銳女導演西雅夏拉克執導,是她的電影導演處女作。

 艾米莉亞說:「拍攝《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導演喊卡的時候,我就會拿起這本喬喬莫伊絲的暢銷小說,當炸彈不斷地在身旁爆炸的時候,我腦海中想到的盡是露易莎與威廉初次見面的場景。」所以當她知道西雅夏拉克將要執導這部電影時,儘管素昧平生,艾米莉亞還是向她努力推薦自己。

        飾演威廉的山姆克萊弗林也說:「試鏡的時候,自己光是讀幾頁腳本就無法自拔,想像一個全身癱瘓的男人要如何面對自己最心愛的女子…,我好像發瘋般地想要知道故事的結局。我知道試鏡要抱持平常心,可是這部電影卻讓我失去耐心,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誰是導演眼中的威廉!」
目前無幕後花絮
《我就要你好好的》兩個被禁錮的靈魂 找到溫暖與真愛
山姆克萊弗林《我就要你好好的》 用身體疼痛聯結男主角 演技令人動容
《我就要你好好的》長版預告推出 龍后、山姆克萊弗林動人愛情
《我就要你好好的》龍后展親民作風 艾米莉亞:導演要我一直笑!
上則:十日談.愛與慾   下則:怪奇孤兒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