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蠟筆小新電影-爆睡 夢世界大作戰!
蠟筆小新電影-爆睡 夢世界大作戰!
未提供
類  型: 動畫
片  長: 1時40分
導  演: 高橋涉( Wataru Takahashi)
演  員:
官  網: http://www.facebook.com/shinchan.movie.muse
年  代: 2016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木棉花國際
上映日期: 2016-08-05
《蠟筆小新》24部電影
讓全日本被歡笑和感動包圍的夢幻組合!人類的好夢就託付給他們了!


劇情介紹

風間是政治家、妮妮是偶像明星、正男是漫畫家、阿呆是石頭…﹖
在夢境世界裡,每個人都能”夢見自己心目中的夢想”,小新和春日部防衛隊都超級興奮!但沒有想到這些「夢」裡也隱藏著可怕的「惡夢」…!

故事舞台為「夢的世界」。有天,雙葉幼稚園來了一位神秘轉校生「沙希」,之後原本寧靜的生活突然發生了變化...。小新及親朋好友們被關進惡夢的監牢,而為了拯救被惡夢擾亂的人們,野原新之助將和春日部防衛隊的朋友們為此在夢的世界奮戰。



目前無幕後花絮
早安美芝城X蠟筆小新電影《 蠟筆小新電影-爆睡 夢世界大作戰!》
《蠟筆小新電影-爆睡 夢世界大作戰!》春日部防衛隊現身早餐店
《蠟筆小新電影-爆睡 夢世界大作戰!》謎樣少女亂入春日部
正義哥「蠟筆小新」《蠟筆小新電影-爆睡 夢世界大作戰!》幫你找回作夢自由!
上則:失控謊言   下則:殘穢:被詛咒的房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