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媽媽的味噌湯
媽媽的味噌湯
Hana's Miso Soup
類  型: 勵志、溫馨、感人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阿久根知昭( Tomoaki Akune)
演  員: 廣末涼子( Ryoko Hirosue) 、 瀧藤賢一( Kenichi Takito) 、 一青窈( Hitoto Yo)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上映日期: 2016-04-22
★ 改編自暢銷散文《小花的味噌湯:安武家面對生命的8堂課》。
★ 罹癌的母親與5歲的女兒的約定,透過一同製作料理延續了生命的能量!
★ 真人真事改編,這段生命旅程,使安武一家三口的心更加貼近!
★ 台灣映演破10週,口碑如潮的《去看小洋蔥媽媽》編劇,首執導筒作品。


 
劇情介紹
一直以來千惠(廣末涼子 飾)都嚮往和平凡人一樣擁有樸實的幸福,然而某天卻得知自己得了乳癌,感到十分不安,但信吾(瀧藤賢一 飾)溫柔體貼的求婚,打動了千惠,兩人因而結為夫妻。千惠接受抗癌治療後,影響了卵巢機能,且懷孕極有可能讓癌症再度復發,危及生命。曾經一度放棄生育的千惠,在親朋好友的支持下,決心懷孕生子,不留遺憾,最終平安生下了小花(赤松繪美奈 飾)。然而,好景不常,千惠再度被病魔纏身,得知自己不久將離開人世,她希望即使自己離開了,小花依然能健康長大,為了這個信念,千惠從做柴魚片開始,教育小花料理和家事的重要性,也因此延續了她們過去那段美味、溫暖且無可取代的時光。
 
電影介紹
日本年度最賺人熱淚作品《媽媽的味噌湯》,改編自真人真事,由氣質女星廣末涼子飾演媽媽安武千惠,婚後意外發現自己罹患乳癌,原本一度放棄生育的她在先生的支持陪伴,勇敢生下女兒「小花」,深知自己將無法陪愛女一同成長,便開始教她料理味噌湯,延續了她們過去那段美味、溫暖且無可取代的時光。廣末涼子表示「看著劇本時都笑出聲音,眼淚卻不停得流下,相當感人又覺得不捨。」同樣擁有三個孩子的廣末涼子詮釋起母親一角更顯自然動容!
 
 
目前無幕後花絮
車庫娛樂關心女性保健 攜手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推出免費觀影活動《媽媽的味噌湯》
一碗熱湯逼哭所有人!《媽媽的味噌湯》充滿正能量的生命課題
今年春天最動人的食譜《媽媽的味噌湯》 攜手聯合勸募做公益
《媽媽的味噌湯》凝聚愛的力量 每張票捐10元做公益
台日混血歌姬一青窈跨足電影 年度最感人電影《媽媽的味噌湯》
上則:路邊野餐   下則:狐仙麗莎煞煞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