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2016金馬奇幻影展
2016金馬奇幻影展
2016 GOLDEN HORSE FANTASTIC FILM FESTIVAL
類  型: 影展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演  員:
官  網: http://www.ghfff.org.tw/home.aspx
年  代: 2016
語  言:
發行公司: 金馬影展 TGHFF
上映日期: 2016-04-08
金馬奇幻影展為台灣首次以「奇幻」為題的主題影展,自2010年創辦至今,已邁向第七屆,內容涵蓋科幻、恐怖、驚悚、歌舞、喜劇、武俠、動畫、愛情以及各類cult film,帶領影迷敞開心房,探索想像極限。並精心策劃羅曼波蘭斯基、山姆雷米、伊格萊希亞、大衛林區、伍迪艾倫、魏斯安德森等導演專題,拓展影迷的另類視野。

除了影片精彩,金馬奇幻影展的觀影方式亦獨樹一格。年年引爆的《洛基恐怖秀》狂歡場,邀觀眾一同扮裝與銀幕人物互動,放肆熱舞狂歡,早已成為一票難求的秒殺招牌秀。獨家單元「跟著唱翻天」則讓觀眾隨著變色字幕一同K歌,放映的《真善美》、《梁山伯與祝英台》、《媽媽咪呀!》、《紅磨坊》都獲得熱烈迴響,好看更好玩。獨特的魅力吸引眾多影迷朝聖,年年創下台灣影展最高滿座率。

2016年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8日至17日於台北舉行,邀請影迷們拋開尺度,呼朋引伴,一同參與這場大開眼界的電影嘉年華會。


「焦點導演」:將介紹英國當代最具狂想及原創力的導演班偉特利(Ben Wheatley)
影迷將能完整看到他五部精彩作品。最受注目的是他和英國男神湯姆希德斯頓合作的新片《摩天樓》(High-Rise),還有一鳴驚人的《不良之家》(Down Terrace)、血腥指數爆表的《無限殺人意料之外》(Kill List)、顛覆公路電影惡趣味的《觀光客出沒,注意!》(Sightseers),以及馬丁史柯西斯大表折服的《英倫夢田》(A Field in England)。
目前無幕後花絮
《洛基恐怖秀》新秀嗨翻天《冰雪奇緣》觀眾台英語雙聲道飆唱
金馬奇幻影展公布神祕影片 《5點59分愛上你》被列「超限級」
影迷許願 《銀翼殺手》、《變腦》、《吻兩下打兩槍》奇幻顯靈
金馬奇幻影展網羅坎城、柏林、威尼斯、多倫多四大影展奇片
文學、落語、搖滾、黑道、魯蛇 東瀛巨星齊聚金馬奇幻
《冰雪奇緣》金馬奇幻影展狂歡飆唱 「瘋狂麥斯三部曲」傳奇再現
金馬影后林嘉欣歌神張學友 《暗色天堂》榮膺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
上則:我的長崎母親   下則:聞鬼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