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六弄咖啡館
六弄咖啡館
At Cafe 6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1時43分
導  演: 吳子雲( 藤井樹)
演  員: 歐陽妮妮( Nini Ou-Yang) 顏卓靈( Cherry Ngan) 、 林柏宏( Lin Bo Hong) 、 董子健( ZiJian Do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tcafe6
年  代: 2016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華聯國際
上映日期: 2016-07-14
網友票選「最想改編電影華文小說」TOP 1
吳子雲(藤井樹)首部跨界自編自導劇情長片
★2016暑假最強檔華語電影



劇情介紹
人生,像走在一條小巷中,每一弄都有可能是另一個出口。
一夜滂沱大雨,車子拋錨的梁小姐來到咖啡廳躲雨,老闆泡著虹吸式咖啡,娓娓道來他跟同窗好友的曲折往事…
關閔綠(董子健飾)和蕭柏智(林柏宏飾)雖不是校草,但自小一起讀書追女孩,也嬉鬧歡樂。小綠暗戀女神李心蕊(顏卓靈飾),撮合他們成了阿智的任務。阿智喜歡的恰北北蔡心怡(歐陽妮妮飾)是心蕊的閨蜜,打鬧相識戀情初萌時,四個同班同學渡過了最燦爛的年少生活。
 
但,人生曲折如巷弄。小綠和心蕊的戀情,在考上不同大學開始了遠距的考驗,雖然,總能找到拉近距離的方法...聽同一首歌、吃同口味便當…在不同城市,做同一件事,享受異地同行的浪漫。然而,人長大了就會改變?不同的視野和現實,漸漸拉開了人心的距離。當世界都在改變,小綠「與妳同在」的不變承諾,該何去何從?
 
電影介紹
電影《六弄咖啡館》由暢銷作家藤井樹(本名吳子雲)首執導演筒,改編自身同名最賣座小說《六弄咖啡館》,更是網友票選「最想看到改編成電影的華文小說」第一名。電影《六弄咖啡館》集結實力派新生代演員,第52屆金馬獎入圍最佳男主角的董子健飾演男主角「關閔綠」、以及入圍第50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顏卓靈飾演女主角「李心蕊」、新生代實力派演員林柏宏飾演「蕭柏智」與網路紅人歐陽妮妮飾演「蔡心怡」,一起在大銀幕中恣意揮灑青春。故事內容不但青春歡樂,還充滿了「熱血、浪漫、愛情」,導演藤井樹說:「劇情架構和原著相去不遠,但電影增加了非常多年少輕狂的搞笑橋段,對我來說其實是一個全新的創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六弄咖啡館》全台夯賣6000萬!電影場景搬進『承億輕旅』
國際影展發光!《六弄咖啡館》入選釜山影展「Open Cinema」單元!
網友力讚《六弄咖啡館》今年最好哭的電影 深情征服影迷
《六弄咖啡館》夯賣1,800萬 今年最多淚水的電影 滿意度破表
《六弄咖啡館》勇奪Yahoo電影期待榜第一名
《六弄咖啡館》口碑場票房無懼颱風 票房賣破三百萬 期待度破表
《六弄咖啡館》無懼颱風天 董子健橫跨風雨北上追愛 林柏宏『愛』相隨
《六弄咖啡館》千人試映!媒體一致讚賞:『笑淚交織,類似的青春不一樣的人生』
《六弄咖啡館》顏卓靈”不完美”演繹李心蕊 吳子雲讚:全才表演 超越想像
《六弄咖啡館》發佈孫燕姿主題曲「半句再見」完整MV 吳子雲填詞最慢紀錄
上則:特工爺爺   下則:名模大間諜2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