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憤怒鳥玩電影
憤怒鳥玩電影
The Angry Birds Movie
類  型: 動畫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克萊凱帝斯( Clay Kaytis) 、 佛歌萊利( Fergal Reilly)
演  員: 喬許蓋德( Josh Gad) 、 彼得汀克萊傑( Peter Dinklage) 、 傑克布萊克( Jack Black)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索尼影業
上映日期: 2016-06-08
劇情介紹
改編自經典手遊憤怒鳥,電影將帶領我們揭開這群與眾不同的鳥兒為何會如此憤怒。
在一座與世隔絕的美麗小島上,住著一群樂天知命的鳥兒。不過易怒的銳德(傑森蘇戴希斯 飾)、亢奮的恰克(喬許蓋德 飾)和容易爆炸的砰伯(丹尼麥克布萊德 飾)總是因為各自的怪性格而不被其他的鳥接納。
不過當一群神秘的訪客造訪這座世外小島,就得由這群怪咖查出這些神秘兮兮的外來客到底有何目的。
目前無幕後花絮
熱血天團CIRCUS歡樂獻聲《憤怒鳥玩電影》 改組憤怒鳥聯盟
憤怒鳥這夏開心了!《憤怒鳥玩電影》一飛沖天
《憤怒鳥玩電影》全球跑透透支持環保行動 眾星歡樂推廣世界地球日
《憤怒鳥玩電影》也挺環保! ”Picture This”推出全新手機App
小小鳥出頭天 《憤怒鳥玩電影》獲邀擔任聯合國國際幸福日大使
上則:教父啟示錄   下則:非普通屍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