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永生之愛
永生之愛
Masaan
類  型: 文藝、愛情
片  長: 1時44分
導  演: Neeraj Ghaywan( Neeraj Ghaywan)
演  員: Shweta Tripathi( Shweta Tripathi) 、 Vicky Kaushal( Vicky Kaushal) 、 Sanjay Mishra( Sanjay Mishra) 、 Richa Chadda( Richa Chadda)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印度語
發行公司: 華影國際影藝、捷傑電影
上映日期: 2015-11-27
2015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潛力新導演獎
2015坎城影展「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
印度連續上映六週,影評皆在四顆星以上

 
 
劇情介紹
瓦拉納西,恒河沿岸的一座古城,印度教的精神堡壘,五千年來一直被視為死後通往極樂世界的捷徑入口,每年有超過兩百萬的人來朝聖等待死亡,尋求超脫生死輪迴的迦鎖,然且居住在這小城的人,最想解脫的是傳統的道德包袱。

出身貧苦的青年學生迪柏,屬於種姓階級的底層賤民,無奈愛上了出身望族的莎魯,為了籌措經費好與莎魯私奔,努力幫忙家裡經營河壇的火葬工作,夢想那一天能在骨灰中找到值錢的金銀財寶。在補習班當櫃台小姐的黛薇,生活苦悶無聊,在一位帥氣學生身上找到慾望的出口,年輕的愛侶假扮夫妻一起上賓館,卻遇上警察臨檢,愛人意外死去讓她愧疚不已,還連累當祭師的父親被警察勒索一大筆錢。

恒河的水傳說可洗淨任何人的罪孽,即使命運無情,這些人還是在河裡找到他們生命的出口,用勇氣走向更美好的末來。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真愛慢熟中   下則:聖誕好家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