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
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
SMTOWN THE STAGE
類  型: 偶像、音樂、紀錄
片  長: 1時47分
導  演: 裴聖尚( )
演  員: Red Velvet( Red Velvet) 、 EXO( EXO) 、 f(x)( f(x)) 、 SHINee( SHINee) 、 少女時代( Girls’ Generation) 、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 東方神起( TVXQ!) 、 安七炫( KANGTA)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C.A.T.亞洲映畫
上映日期: 2015-11-06
席捲全球超過百萬人的演唱會盛典,韓流先鋒領導者SM家族演唱會,2015旋風再起!
★ 神級偶像雲集,超過20首熱歌勁舞,樂迷朝聖必看經典!

★ K-POP史上最偉大的演出現場,舞台上完美無懈可擊的表演,舞台下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

劇情介紹

      等了3年,繼《I AM.-SM家族青春傳記電影》後,最新SM TOWN演唱會紀錄電影《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隆重登場。完整紀錄了2014-2015年SM家族第四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精彩重現最具臨場感的舞台Live表演,珍貴捕捉幕後充滿酸甜苦辣的動人故事。超過50個SM家族藝人的真心訪談,訴說選秀、練習階段到正式登台,他們的艱辛奮鬥、互相扶持的友情,一步步成就頂級K-POP巨星之名。在歌迷掌聲茁壯的SM家歌手們,有著非常人的努力後,他們如何與工作人員一同努力,為歌迷打造出最感動的舞台一幕!
目前無幕後花絮
《THE STAGE: SM家族演唱會紀實》感動指數破表 豪華視聽饗宴
《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 韓流引領先鋒 歌迷朝聖必看!
《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 千人感動首映場 即刻開放搶票!
《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 K-POP最偉大表演
上則: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   下則:勝利者謊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