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萬聖夜怪譚
萬聖夜怪譚
Tales of Halloween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戴倫連恩布斯曼( Darren Lynn Bousman ) 、 尼爾馬歇爾( Neil Marshall) 、 拉奇麥基( Lucky McKee)
演  員: 布布史都華( Booboo Stewart) 、 凱爾吉爾克斯特( Keir Gilchrist) 、 葛蕾絲菲普斯( Grace Phipps) 、 琳雪伊( Lin Shaye)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上映日期: 2015-10-23
★《奪魂鋸系列》《深入絕地》《獸女》知名導演群聯手駭翻今年萬聖節!
★11位知名恐怖片導演,10個驚悚萬聖節異事
★蒙特婁奇幻影展嚇破膽首映、倫敦恐怖電影節閉幕片


"令人讚嘆的優秀編導群,這是史上最好的萬聖節恐怖大合輯"- hellhorror.com
"有如一篇精彩的恐怖詩集" - efilmcritic.com
"華麗的萬聖節陣容,充滿爆點的駭人體驗" - Joel Harley

 
劇情介紹
十一位國際知名恐怖電影導演,聯手打造影史最令人頭皮發麻的萬聖節恐怖電影。美國郊區同時多發殘暴怪談,10部緊緊相扣的驚悚萬聖節異事,讓人坐立難安!食屍鬼、惡魔、外星人、斧頭殺人魔……面對突如其來的萬聖節驚喜,過慣平淡生活的小鎮居民,將如何度過這群魔亂舞的漫長夜晚……
目前無幕後花絮
變裝、搞鬼、恐怖片 萬聖三大元素 《萬聖夜怪譚》現正驚悚上映!
十一位恐怖導演聯手《萬聖夜怪譚》 十部嚇破膽的怪譚
上則:爆漫王   下則:香港三部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