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重量教育
重量教育
Bodybuilder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45分
導  演: 洛契迪森姆( Roschdy Zem)
演  員: 凡桑侯提耶( Vincent Rottiers) 、 洛契迪森姆( Roschdy Zem) 、 尼古拉迪佛休爾( Nicolas Duvauchelle) 、 瑪麗娜佛伊斯( Marina Foïs) 、 尤蘭馮斯瓦高凡( Yolin François Gauvin)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4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5-10-16
惹事生非的魯蛇屁孩vs.追求卓越的猛男老爸

劇情介紹
有其父必有其子?這句話套在文森和安端身上完全不適用!22歲的安端個性輕浮、愛耍小聰明,未想欠了流氓大筆債務,搞得家裡永無寧日,最後只好尋求離異多年的老爸相助。早已成為優秀健美選手的文森,一手經營的健身房做得有聲有色,正在為比賽進行訓練。

儘管多年距離形成代溝,但疼孩子的心仍舊不變。看著安端的脫軌行徑,文森選擇默默幫助他,盼他走回正軌,然而安端卻一次次令文森失望。隨著馬不停蹄的高壓備賽,隱藏的道上威脅也浮上檯面。文森最後能否如願得冠?而安端惹出的麻煩,是否有解決的一天?
目前無幕後花絮
地表最強老爸! 《重量教育》世界健美冠軍跨足大銀幕
上則:愛睡在一起   下則:大賣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