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記憶乍響
記憶乍響
Louder Than Bombs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49分
導  演: 尤沃金提爾( Joachim Trier)
演  員: 傑西艾森伯格( Jesse Eisenberg) 、 艾美萊恩( Amy Ryan) 伊莎貝雨蓓( Isabelle Huppert) 蓋布瑞拜恩( Gabriel Byrn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maisonmotion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美昇國際
上映日期: 2016-12-16
★坎城影展正式競賽
★多倫多影展官方入選
★榮獲挪威奧斯卡 最佳導演獎、最佳原創劇本獎、最佳攝影獎、最佳剪輯獎
★斯德哥爾摩電影節 最佳電影獎
★挪威電影節 電影評論大獎
★《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導演新作
★法國影后 伊莎貝雨蓓  X 《出神入化》傑森艾西柏格 



劇情介紹

將秘密埋藏心深處,就是最大的心靈炸彈
著名的戰地攝影女記者伊莎貝(伊莎貝雨蓓 飾),在意外車禍中不幸喪生,她的丈夫帶著他們的小兒子獨自生活,三年後,離家多年的大兒子約拿(傑西艾森柏格 飾)為了母親的攝影回顧展,再次與家人們聚首。三人在籌備攝影回顧展的過程中,屬於他們家中潛藏已久的秘密竟被層層揭開,他們才發現自己並不認識真正的母親伊莎貝…。原來,就算是深愛著的家人都仍擁有最不為人知的一面。究竟該相信自己記憶中的母親形象,還是得拼湊出真正的樣貌?該解開的,是秘密本身,還是生命的必然?
 
人們總試圖遺忘哀傷,卻更哀傷於這種遺忘。在記住與淡忘間,三個男人被迫檢視自己和家人的關係,重新定義「家」的涵義。

電影介紹
以《愛重奏》《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一鳴驚人震撼影壇的挪威導演尤沃金提爾,擅長從日常的細瑣中拼湊出生命的全貌。細膩的鏡頭配搭洗鍊的文字對白,讓尤沃金提爾成為當今挪威最炙手可熱的電影導演。
 
最新力作《記憶乍響》則是他首部以英語發音的電影作品,更找來一線實力派巨星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與傑西艾森柏格共同演出。在劇情上兩人展現了不同於過往作品的靜謐力道,以細微的肢體互動與眼神詮釋屬於家庭裡的「不能說的秘密」。
 
《記憶乍響》更入選為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國際好評高漲,尤沃金提爾將《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帶給影迷的感動再次重組,用《記憶乍響》呈現每個人的內心才是真正無可碰觸的陌生境地。
 
角色介紹
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 飾 約拿
本次在《記憶乍響》中,他將挑戰身為人父與人子的雙套內心戲,與擅長挖掘深沉情感的導演尤沃金提爾首次合作,相信更能激發出不同與過往的傑西艾森柏格,令人拭目以待! 

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  飾 伊莎貝
曾與許多著名導演合作過,包括克勞德夏布洛、尚盧高達、麥可漢內克與麥可西米諾等人,在演員生涯中獲獎無數。本次《記憶乍響》為伊莎貝雨蓓首度與尤沃金提爾合作之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記憶乍響》隨影筆記:藏在記憶深處的炸彈
上則:走音天后   下則:索爾之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