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音浪青春
音浪青春
We Are Your Friends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1時36分
導  演: 麥斯喬瑟夫( Max Joseph)
演  員: 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 、 魏斯班特利( Wes Bentley) 、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 Emily Ratajkowski) 、 強柏恩瑟( Jon Bernthal)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上映日期: 2015-10-30
輔導級

★美國華納兄弟影業盛大發行
★新銳導演麥斯喬瑟夫(Max Joseph)首部長片,《愛的萬物論》《悲慘世界》金獎製片團隊打造好萊塢迷炫夜生活與潮流電音世界
★《華爾街之狼》《分歧者系列》《放浪青春》音樂總監,操刀迷離狂野電子樂
★《惡鄰纏身》柴克艾弗隆、《控制》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星際效應》魏斯班特 眾路戲精聯手飆戲

 

劇情介紹
每分鐘128拍的節奏魔力
才華非凡的年輕DJ柯爾(柴克艾弗隆 飾)白天與換帖好友們廝混,夜晚則致力於創作與現場的DJ事業,希望能用電音在紙醉金迷的好萊塢闖出一席之地。

因緣際會之下,柯爾遇見了資深的職業DJ詹姆斯(魏斯班特利 飾),對方還表示願意協助圓夢,沒想到天上掉下來的好運卻急轉直下,柯爾愛上了前輩的女友、性感火辣的蘇菲(艾蜜莉瑞特考斯基 飾),隨著兩人戀情升溫,柯爾越來越難以滿足偷偷摸摸交往的現況,同時也和好友間產生嫌隙衝突。迷失在情慾誘惑與名利場中的柯爾,必須在愛情、友情和忠誠間做出選擇,重新找回自己的初衷與夢想…
目前無幕後花絮
《音浪青春》與知名夜店Club Myst首度跨界合作 一起嗨翻一整夜!
《音浪青春》世界百大知名DJ跨刀站台 親授柴克艾弗隆DJ技巧!
柴克艾弗隆《音浪青春》轉行當DJ 從早到晚泡夜店難自拔?
上則:幸福再敲門   下則:OPEN! OPEN!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