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金牌黑幫
金牌黑幫
Legend
類  型: 懸疑、驚悚、犯罪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布萊恩海格蘭( Brain Helgeland)
演  員: 泰隆艾格頓( Taron Egerton) 、 艾蜜莉布朗寧( Emily Browning) 、 湯姆哈迪( Tom Hardy) 、 艾蜜莉克拉克( Emilia Clarke) 、 艾利亞斯穆巴瑞克( Elyas MBarek) 、 亨利哈布( Henry Hubchen) 、 Paul BARTEL( ) 、 伊雯瑞秋伍德( Rupert Grint) 、 傑米貝爾( Jamie Bell)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5-11-13
★英國雙胞胎犯罪檔案登上大銀幕 真人真事改編
★《瘋狂麥斯》性格男星湯姆哈迪 一人分飾兩角
★《鐵面特警隊》奧斯卡金獎編劇 自編自導 經典黑幫電影風格再現
★《金牌特務》暴紅小鮮肉 泰隆艾格頓最新力作
★追逐金權 貪婪真相 猶如《華爾街之狼》遇到《教父》
★《絕殺令》黑色幽默 X 《金牌特務》鬥智鬥狠



劇情介紹
柯雷兄弟曾是英國最著名的黑幫首腦,哥哥雷金納德柯雷(小名:瑞基)與雙胞胎弟弟羅納德柯雷(小名:朗恩)從小接受拳擊訓練,兩人建立了屬於自己的黑道組織。他們在50、60年代的倫敦,惡名昭彰、壞事幹盡且殺人不眨眼。就在他們以為能夠隻手遮天、稱霸天下的同時,樹大招風的他們引來了一名警探的關注,柯雷雙胞胎如日中天的犯罪事業也因為有了警探的介入而逐漸受到威脅,而他們的私生活也跟著徹底失控。

本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描述英國歷史上最有名的犯罪集團首領「柯雷兄弟」,靠著非法勾當、暴起暴落的黑幫人生,兄弟倆在50、60年代成立犯罪組織The Firm,操控了整個倫敦的地下交易,持槍搶劫跟謀殺都是家常便飯,愛出風頭的兩人,透過媒體報導,把自己塑造成黑幫大亨的形象,吸引美國幫派上門要求合作,意圖聯手將倫敦打造成歐洲的賭城,但弟弟朗恩(湯姆哈迪 飾)無法改變的火爆脾氣,成為哥哥瑞基(湯姆哈迪 飾)最頭痛的難題。

除了英國警方的步步進逼,兄弟倆的私生活也不平靜,瑞基愛上美麗的法蘭西絲(艾蜜莉布朗寧 飾),但身為黑幫老大,他有辦法帶給心上人真正的幸福嗎?背負性向之謎的弟弟朗恩,遇到跟他一樣超級失控的同伴(泰隆艾格頓 飾),暴力竟成為他們唯一的出口。柯雷兄弟一心想統治倫敦,但他們即將發現所有的野心,都需要付出無法想像的代價。
目前無幕後花絮
湯姆哈迪分身術連劇組都錯亂 《金牌黑幫》好演技全歸功於「牠」
湯姆哈迪《金牌黑幫》 把自己打到滿臉瘀青流鼻血
湯姆哈迪不去奧斯卡典禮? 《金牌黑幫》重現英國60年代黑幫盛世
湯姆哈迪要求一人尬兩角 坦言《金牌黑幫》是從影以來最大挑戰
上則:境界的彼方-未來篇   下則:天菜大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