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234說愛你
234說愛你
Another Woman
類  型: 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張瑋真( )
演  員: 林依晨( Ariel Lin) 、 曾珮瑜( Peggy Tseng) 、 蔡淑臻( Janel Tsai) 、 秦昊( Hao Qin)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凱擘影藝
上映日期: 2015-10-23
劇情介紹:
電影敘述一個女孩學習成長為大人的過程。簡沛薰(林依晨飾演)是個初出校門的大學畢業生,初生之犢不怕虎,乖巧外表下其實渴望冒險,和同齡男友阿澤(簡宏霖飾演)談著平凡戀愛;在一次機會,意外收到氣質貴婦王丹莉的秘密約聘(蔡淑臻飾演),要她做好角色扮演共同打擊小三,沛薰原以為自己能成熟地演出一場愛情遊戲,卻發現成人世界的愛情不只是愛情,更多的是生意考量、權力鬥爭,以及女人的戰爭,而她在這一場愛情遊戲中也漸漸入戲,開始無法自拔。
 
電影介紹:
金鐘影后林依晨過去演出許多轟動兩岸三地的優質作品,主演偶像劇締造驚人佳績、轉戰大銀幕也成功晉升票房破億女星行列,角色也從制服美少女轉變到職場輕熟女,每個角色轉換都讓全台灣女性都從她的作品中獲得無限共鳴,更因戲裡戲外的完美形象受封為「零負評女神」!而總是為戲劇全力以赴的林依晨這次在《234說愛你》中更挑戰愛情新禁忌,詮釋單純可愛的女大生因為遇見愛情而開始蛻變長大,開始學會在愛情中找回平衡與真實自我。
 
本片試圖呈現三個不同世代女人對愛情的觀點,20歲世代的女孩認為愛情意義崇高,每次愛上就要轟轟烈烈,值得為愛付出一切;30歲世代的女人則是不再單純看待愛情本質,甚至當作商業交易,彼此各取所需,無關愛恨;40歲世代的女人由家庭觀點出發,不計較犧牲奉獻,只在乎家族存續。沛薰經由「演出一場愛情遊戲」的經歷瞬間長大,見識愛情的各種面向,從而真正開始思考,自己到底追求的是什麼。
 
目前無幕後花絮
《234說愛你》眾人一致狂推 國民女神林依晨最強轉型突破!
雙女神攜手簡宏霖現身《234說愛你》首映會 蔡淑臻受封“最美正宮 ”
秦昊《234說愛你》化身多情黑馬王子 收服林依晨少女心
林依晨最強話題新作《234說愛你》首支預告大首播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今年唯一大銀幕新作 《234說愛你》挑戰愛情新禁忌
上則:陽光只在這裡燦爛   下則:慾見包法利夫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