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怪物
怪物
Victor Frankenstein
類  型: 驚悚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保羅麥格根( Paul McGuigan)
演  員: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 、 詹姆斯麥艾維( James McAvoy) 、 潔西卡布朗芬德莉( Jessica Brown Findlay)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5-11-27
★ 全新的角度詮釋世紀傳承的經典恐怖科幻文學 超完美視覺特效放大驚悚懸疑感
★ 好萊塢兩大當紅男星詹姆斯麥艾維及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大銀幕首度同台飆戲
★ 工業革命全盛期人類最瘋狂的科學計劃 喚起每個人內心最深處的「怪物」



劇情介紹
描述瘋狂科學家維多弗蘭肯斯坦(詹姆斯麥艾維 飾)以及他聰明過人的學徒伊果斯特勞斯曼(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飾)之間備受道德爭議的瘋狂科學計劃,他們秉持著崇高的理念試圖讓亡者重生,並加入人性的靈魂至復活的軀體裡,但心魔纏繞的維多,他的實驗計劃早已走火入魔,並鑄下可怕的後果,唯獨只有伊果可以喚醒他的恩師從這個失控的惡夢中逃脫,並阻止這場可怕的造怪計劃。

電影介紹

《怪物》改編自十九世紀經典恐怖科幻小說,由兩大英國當紅男星《X戰警:未來昔日》詹姆斯麥艾維及《哈利波特》系列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搭擋演出。

《怪物》跟其他改編自小說的電影不太相同,儘管靈感同樣來自於瑪麗雪萊的經典小說,編劇馬克斯蘭迪斯(Max Landis)將故事「重製再生」,故事主要擺在維克和他的好友兼助理伊果之間的友情。事實上,這是目前改編故事中,以伊果的角度出發,去看所有事情的故事。「其實這就是兩個男人間的愛恨情仇的故事,真的!」導演保羅麥格根說。「維克和伊果都需要彼此,事實上維克需要伊果的程度,比伊果依賴維克的程度還高。」

此外,本片設定於1860年,正值工業革命巔峰時期,在那個時期擁有更多與現代接軌的感性。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說:「我並不認為這是一部很單純的時裝劇,維克和伊果在科學上,無疑地較具前瞻性,他們也走在最前端,因為他們認為,科學不僅只是觀察,世界能因科學更創新,甚至重新被塑造。我相當喜歡電影有一種不協調的美感,以及我們很試圖努力避免這是一部很純然的維多利亞時代劇,畢竟維克和伊果兩人的思維都是較具前瞻性的。」導演保羅麥格根也補充:「這兩個年輕人正在改變世界!」
 
詹姆斯麥可維說道《怪物》這部片其實著重在每個角色上和圍繞著他的主題,觀眾當然會很期待看到許多科學怪人的熟悉場景和元素,但我們當然也從各種角度,增添了許多讓你意想不到的角色、關係和娛樂畫面。導演保羅·麥格根說:「編劇馬克斯·蘭迪斯花了很大的功夫去捕捉那個時代的精神和神韻,並結合了所有他看過的科學怪人電影。因此,這部電影可以說是他看完所有科學怪人電影後,最精煉的一部作品,甚至可以說,他創造了他自己的怪物!」
目前無幕後花絮
詹姆斯麥可維、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怪物》飆戲蹦出「基」情
詹姆斯麥可維與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出席《怪物》紐約首映會
《怪物》重新詮釋十九世紀經典恐怖科幻世界名作 挖掘人類心魔
上則:咒怨最終章   下則:進擊的巨人2:世界終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