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不絕之路
不絕之路
No End
類  型: 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奇士勞斯基( Krzysztof Kieslowski)
演  員: 傑茲拉奇威洛茲( Jerzy Radziwilowicz )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聯影電影
上映日期: 2015-10-23
★經典全新重現, 跨世紀再次瞻仰大師風采
★奇士勞斯基被尊崇幾乎奪遍全世界各大影展獎項第一人
★全亞洲首映數位修復版,全台首度商業映演


劇情介紹
「我愛你。」
「你聽得見嗎?我愛你,愛你…」
年輕律師意外死亡,魂魄流連在人世,卻無法與四周的世界互動,無以名狀的愛和思念讓妻子飽受折磨,與丈夫突如其來的分隔,彷彿喚醒她被麻醉已久的愛,她在日常生活中摸索著習慣的空缺:每天仍然煮兩杯咖啡,試圖從照片拼湊往日的回憶,並在咖啡館為了一雙神似丈夫的手而失神馳迷;他則時而化身為黑狗看她帶著兒子上學、保護她、靜靜地坐在妻子身旁,陪她渡過逐漸黯淡的生活。

另一方面,工聯領袖與政府對峙相抗,在囹圄中吶喊自由,厭世的律師決定賭上職業生涯,放手一搏為辯護…兩條時代下的生活平行線,擊盪出最優雅也最壯烈的生命之歌。奇士勞斯基編導配樂黃金鐵三角作品。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過於寂靜的喧囂   下則:夏戀之外的故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