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貓侍 電影版2
貓侍 電影版2
NEKO SAMURAI – A Tropical Adventure
類  型: 喜劇
片  長: 1時26分
導  演: 渡邊武( )
演  員: 北村一輝( Kazuki Kitamura) 、 木野花( Hana Kino) 、 木下鳳華( Houka Kinoshita)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5-07-31
★ 搶先日本、全球上映!!!! 好評延續第二彈!
★ 時代劇 X 療癒系小貓咪!?
★超越想像的「萌」就此誕生!續集追加70隻貓咪 萌翻大銀幕!

 
 
劇情介紹
面惡型男劍客x傲嬌白貓大人 竟然出現了第三者黑貓王子?!
有百人斬、鬼見愁等稱號的劍客斑目久太郎(北村一輝 飾),帶著白貓玉之丞歸鄉之後,至今仍無法取得一官半職,讓丈母娘阿妙十分不滿,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無趣!然而有一天,阿妙帶來了好消息,四國的土佐籓正在招募劍術指導,久太郎便帶著玉之丞踏上前往四國的旅程。沒想到謎之忍者突然現身,還偷走了他們的行李,人仰「貓」翻之餘,開往四國的船隻竟已經出航了!原來阿妙派來忍者,目的是希望女兒靜和久太郎能夠就此離婚!?

儘管如此久太郎還是不肯放棄,決心划著一艘小船逕自航向四國。老年「斑」和「偽」理查帕克忍受著飢餓和豪雨在海上漂流許久後,甚至還遇上了海賊來襲,幾經折騰終於來到一座小島。不料白貓玉之丞卻被當地的土著所擄走,竟然遇見了命中注定的黑貓王子!黑白配的貓咪戀曲在南島的陽光照耀下就此展開…!創下滿員賣座紀錄的《貓侍》系列終於回來了!台灣將於7/31搶先日本及全球上映《貓侍 電影版2》,保證再度引爆萌萌der風潮!

電影介紹
超人氣療癒動物電影!貓侍電影版再次捲土重來!!
超療癒動物劇《貓侍》於2013年推出電視劇,2014年之《貓侍 電影版》更是萌煞一干貓奴們,不僅日本叫好又叫座,連台灣也創下驚人的票房佳績,光點台北電影院更是連續七場通通完售,打破開館以來的驚人紀錄。在愛貓人士之間口碑也好到嚇嚇叫,周邊更颳起一陣收藏旋風!終於,今年4月不負眾望地推出電視劇續集《貓侍2》,劇情不但延續了療癒氣氛,還擴大規模加入70隻貓咪連番登場拍攝,更推出了連載漫畫。同時,日本官方公布今年電影版續集將凱旋重返電影院,消息一出讓廣大貓奴們驚訝連連更期待不已,等不及被大銀幕上的玉之丞萌的軟趴趴啦!

【貓侍電影版2】台灣搶先全球堂堂上映!
貓奴劍客北村一輝今夏7月踏上寶島!
日本日前公布9月5日電影版續集將凱旋重返電影院,然而台灣卻更早一步於7月31日暑假檔即上映,搶先全球堂堂躍上大銀幕!而男主角北村一輝這次不僅擔任【貓侍 電影版2】的男主角,更因對此作懷抱著強烈的情感,此次也參與了劇本創作,甚至將在暑假直接飛來台灣,為公開電影版續集宣傳造勢,感謝台灣貓奴的喜愛及支持!
目前無幕後花絮
北村一輝與台影迷的打勾勾約定 《貓侍 電影版2》票房大賣再來台謝票
《貓侍 電影版2》北村一輝為台灣流浪貓貢獻心力 推廣成貓認養「相見不恨晚」
北村一輝生日快樂!倒數一周來台宣傳《貓侍 電影版2》
《貓侍 電影版2》北村一輝見面會門票秒殺完售 香港粉絲也跨海搶票
美貓救英雄 《貓侍 電影版2》玉之丞跳處刑台拯救北村一輝
北村一輝將登寶島會影迷 為《貓侍 電影版2》宣傳造勢
上則:絕地救援   下則:刺客任務:殺手47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