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富豪哥教你的事
富豪哥教你的事
Bali Big Brother
類  型: 喜劇、劇情
片  長: 1時47分
導  演: 李闘士男( Toshio Lee)
演  員: 堤真一( Tsutsumi Shinichi) 、 尾野真千子( Machiko Ono) 、 玉木宏( Hiroshi Tamaki)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5-06-12
★榮登亞馬遜暢銷總榜第一名!日本富豪哥的傳奇人生傳記改編!
★《嫌疑犯X的獻身》堤真一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玉木宏
★《我的意外爸爸》尾野真千子


劇情介紹
經商失敗的女社長竟然心甘情願成為阿尼吉手下?婚友社的社長祥子,因為經商失敗欠下鉅款,夜逃來到了峇里島,遇見了自稱爽朗(但其實一點也不)的富豪哥。峇里島上不論男女老少都非常敬重他,偏偏富豪哥這個人厚顏無恥又形跡可疑,一頭金髮加上金項鍊的炫富打扮,唯恐天下不知。謎樣青年「龍」號稱富豪哥的右手,竟然是在峇里島義診的眼科醫生,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祥子下定決心要變有錢,她要拜敗富豪哥為師,致富的第一個關鍵竟然是到富豪哥的豪宅洗馬桶?富豪哥看似荒謬,卻實實在在的致富哲學!

電影介紹
改編自丸尾孝俊大暢銷叢書,亞馬遜暢銷總榜第一名,向現代社會展現緣分的力量!
本片原著是基於真人真事撰寫而成的暢銷書籍《富豪哥教你的事,卑微人生的25條非常逆轉》,甫上市旋即熱賣超過130,000本,也榮登亞馬遜暢銷總榜第一名。「富豪哥」是印尼峇里島的日裔富商,書中敘述他從瀕臨破產邊緣絕處逢生,成為慈善事業家的故事。正因富豪哥用心珍惜所有的緣份,才能獲得現在的成就。但對富豪哥來說,他的幸福從來都不是擁有萬貫家財,而是來自於身旁所有人的笑容。心有所感的電影劇組決定將這個故事拍攝成電影,讓富豪哥的想法及精神展現給觀眾,現今社會網路普及、生活便利,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隨之淡薄且冷漠,希望能藉由這部電影向現代的人們傳達人際關係的溫暖及緣份的力量。

全片於峇里島實景拍攝,真實呈現當地傳統人文風情
為了呈現最真實的峇里島風情,導演沒有使用任何棚內搭景,而是遠赴峇里島拍攝。正如同劇中富豪哥所說:在峇里島可以看見古早社會的樣貌。明明沒有被任何人拜託,卻不求回報予人溫飽的老婆婆,還有許多熱心到有點多管閒事的鄰居們。峇里島的人們總是互相關懷、照顧彼此,建立起溫暖的人際關係。除此之外,他們的臉龐上總是展現著無比耀眼的笑容。這些存在於傳統社會,於現今都市已逐漸失去蹤影的美德,仍完完整整地於峇里島流傳。這樣溫暖的人文風情,也將透過鏡頭真實呈現在觀眾面前。

豪華實力派演員齊聚一堂!日本劇組和峇里島劇組的完美合作
《富豪哥教你的事》中集結了眾多演技精湛的卡司,飾演富豪哥的是日本知名演員堤真一,於片中頂著一頭捲髮,不斷說出各種滑稽好笑的台詞,精彩演出讓電影院的觀眾忍不住一齊放聲大笑。飾演女主角的尾野真千子則是因主演NHK晨間劇而備受關注的實力派女演員,於本片中的展現的成熟演技讓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帥氣的眼科醫師‧龍則是由人氣爆棚的男演員玉木宏飾演,冷酷帥氣的形象迷煞所有觀眾。然而由於峇里島並沒有專業的劇組,因此當地的工作人員幾乎都是無經驗者,除此之外還有著語言不通、做事方法不同等問題發生。儘管如此,峇里島的工作人員直到最後都帶著笑容努力,即便被托付不討喜的工作,也絕對不會擺出臭臉,而是全力以赴。拜此所賜,反而得到了超越日本原地拍攝的效率,也確保了電影該有的規格感。「別人的幸褔也就是自己的幸福」,拍攝過程中整個劇組都能深深體會到峇里島居民所抱持的這項精神。

導演介紹
李闘士男
1964年5月13日出生於日本大阪府,畢業於日本大學藝術學系,就讀大學期間開始便作為電視節目的表演擔當而十分活躍。其後接手《世界奇妙物語》等高收視電視劇,2004年終於初次執導電影《お父さんのバックドロップ》,並於2008年則導演了話題電影《重金搖滾雙面人》,本片不僅大受注目也廣受好評,在台灣票房更突破千萬的佳績,廣受台灣觀眾的喜愛。
隨後執導的電影《熱血鬥陣:夢想開戰!Box!》及《腰瘦食堂》都獲得廣大迴響。近期執導的電影則有《幕末高校生》等作。

演員介紹
堤 真一 飾演 富豪哥
1964年7月7日出生於日本兵庫縣。1987主演大河劇《獨眼龍政宗》出道,並接連出演多部大河劇而備受注目。此後活躍於電影、電視劇及廣告等領域,不但擴大了自己的演員之路,更是一舉躍升成為日本實力派演員。2005年在《ALWAYS幸福的三丁目》飾演熱血的社長,並以此作拿下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等多項大獎。更於2007年《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及《舞妓哈哈哈》再次奪下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隨後陸續出演《嫌疑犯X的獻身》、《宇宙戰艦大和號》及《宇宙兄弟》…等多部電影,精湛演技大受好評。近期作品則有《地獄開麥拉》及《臥底型警》。此次於片中飾演熱情的富豪哥,以人生故事向觀眾傳達最強的致富之道。

尾野真千子 飾演 照川祥子
1981年11月4日出生於日本奈良縣,中學時期被導演河瀨直美相中, 16歲出道,即以坎城競賽片《萌之朱雀》一鳴驚人,榮獲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頭銜,藉此作一舉踏入電影界。2007年出演之《殯之森》再次於坎城影展榮獲評審團大獎,奠定其實力派演員基礎。而2011年主演NHK晨間劇《糸子的洋裝店》,不但獲得超高收視率,更是拿下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日本放送電影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等獎項,演技實力深受大眾肯定。近年的作品為與是枝裕和合作的《我的意外爸爸】備受好評。尾野真千子於本片首次挑戰喜劇的角色,在片中飾演經商失敗而欠下鉅款的女社長,不得已拜入富豪哥門下,沒想到因此自富豪哥身上學習到了珍貴的人生原則。

玉木 宏 飾演
1980年1月14日出生於日本愛知縣,高中畢業則來到東京,出道作為2001年的話題電影《水男孩》,以此片備受注目,2006年主演電影《現在只想愛你》,精湛演技引發話題,同年主演電視劇《交響情人夢》,劇中飾演帥氣絕倫的千秋王子,讓全日本的女性為之瘋狂,躍升為日本超人氣男演員,並接連出演《盛夏獵戶座》、《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等話題作,玉木宏與《重金搖滾雙面人》導演李鬪士男繼《幕府高校生》之後,本片是他們再度攜手合作,玉木宏在本中飾演富豪哥的右手‧龍,在峇里島當地免費義診,是一位全身充滿謎團的眼科醫師。

目前無幕後花絮
賣冰可樂致富?網友大讚《富豪哥教你的事》是今年最必看的開運喜劇
尾野真千子《富豪哥教你的事》裸上身跳瀑布 爆料玉木宏愛惡作劇
《富豪哥教你的事》堤真一變富豪到峇里島撒錢 千秋王子玉木宏 染金髮當小弟?!
上則: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下則:逃離邊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