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我的殭屍女兒
我的殭屍女兒
Maggie
類  型: 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亨利霍布森( Henry Hobson)
演  員: 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 艾碧貝絲琳( Abigail Breslin) 、 喬莉理查森( Joely Richardson)
官  網: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
上映日期: 2015-05-29
★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少女明星艾碧貝絲琳
末世殭屍病毒肆虐下,感人至深父女親情

劇情介紹
一種致命的殭屍病毒蔓延全球,幾乎造成末日來臨!只要被咬到一口,病毒就會使全身細胞崩壞,成為吃人的活屍。民眾死命逃離感染疫區,原本人口密集的市鎮,頓時變成荒涼鬼域,奇怪的是,僅有一對父女,不肯離去…。
 感染殭屍病毒的少女瑪姬(艾碧貝絲琳飾)只剩寶貴的幾週能活,她必須找到力量和勇氣,面對即將逝去的生命。同時,她父親(阿諾史瓦辛格飾)奮力掙扎,設法維繫家庭,並保護她遠離害怕的鎮民。
 
電影介紹
 童星時代即以《小太陽的願望》獲奧提卡提名的少女明星艾碧貝絲琳,演過活屍喜劇電影《屍樂園》後,再度參與挑戰全新的殭屍電影,並與影壇資深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共同攜手演出。兩人在片中飾演一對父女,隨著殭屍病毒擴散全鎮,但貼心溫柔的爸爸卻仍帶著受病毒感染的女兒死守家園,儘管她正一步一步變成吃人的殭屍。
 
 
目前無幕後花絮
《我的殭屍女兒》 魔鬼阿諾自製自演「黑名單」劇本 淚崩飆演技拯救殭屍女
上則:閃爍的愛情   下則:流浪摩洛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