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誰說軍中沒有鬼
誰說軍中沒有鬼
Keep Running! Sir, Yes Sir!
類  型: 喜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譚瓦林索辛( Tanwarin Sukkhapisit)
演  員: 頌參肯卡( Tao) 、 文迪席邁萊( Gus)
官  網: http://www.deepjoy.com.tw
年  代: 2015
語  言: 泰文
發行公司: 海樂影業
上映日期: 2015-05-22
★《這個高中沒有鬼》製作團隊,改編泰國軍中鬼話。
★天地有正氣,營區不乾淨!  肥皂勿亂撿,夜哨莫瞌睡!


劇情介紹
剛入部隊的新兵菜鳥-阿男,才熟悉自己隊上的同袍,卻意外發現,軍中似乎怪事不少;人人害怕的士官長、站哨時奇怪出現的點名排長、被惡整慘死的學長。班長在熄燈後小心叮嚀,半夜無論發生什麼事,聽見多淒厲的叫聲,都千萬別起床! 阿男害怕之餘,只好求助同袍,一群人在恐怖的軍營中,尋找被隱藏的秘密…
 
軍隊正常人很多,怪胎也不少。阿男的同袍就有諸位天兵;俱有靈異體質的-阿尼、愛說冷笑話的-溫溫、熱愛健身裸體的-狄狄、還有對帥哥情有獨鍾的-歐弟。在下基地測驗期間,阿男得與大家攜手合作,通過層層考驗,逃離怨靈的魔爪。
 
延伸閱讀
泰國軍事招募與台灣相同屬於徵兵制,升學結束後就得到軍中報到。導演-譚瓦林索辛,取材自泰國坊間流傳的軍中鬼話,並且結合泰國軍中新兵被霸凌的時事,拍攝出這部既驚悚又爆笑的電影。
 
而在台灣軍中鬼話,是絕對少不了的恐怖情節,台灣營區遍及各地。金門某營區廢棄坑道、成功嶺的上吊軍官、北部某軍團的自殺小兵、南部營區的新中三怪、出不來的禁閉室...菜鳥心中永遠的秘密,老兵不願想起的回憶;排長有交代,不求風光入伍,僅求平安退伍。相信台灣觀眾看完後,肯定心有戚戚焉。
 
目前無幕後花絮
《誰說軍中沒有鬼》揭露軍中光怪陸離 緊搭時事話題
上則:殺破狼2   下則:尋找左宗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