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凶兆2:双瘋
凶兆2:双瘋
Sinister 2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希朗弗耶( Ciaran Foy)
演  員: 夏儂索莎蒙( Shannyn Sossamon) 、 詹姆士蘭森( James Ransone) 、 泰特艾靈頓( Tate Ellington)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sinister2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5-08-28

★《國定殺戮日》、《陰兒房》、《鬼入境》製作團隊最新恐怖力作
★頭皮發麻、冷汗直流
★顫慄恐懼2度來襲
★狂掃全球將近8千萬美金票房的低成本黑馬電影續集


 

劇情介紹
多年前,慘絕人寰的連環滅門謀殺案震驚了整個小鎮,當時唯一的生還者至今仍下落不明;多年後,一位單親媽媽(夏儂索莎蒙 飾),帶著雙胞胎兒子狄倫與查克(羅伯丹尼爾史隆、達坦尼安史隆 飾)遷入這棟看似寧靜的凶宅,卻意外的引來了另人顫慄的「好兄弟」,而這些「好兄弟」除了想當這對雙胞胎的玩伴,更想要他們的命…就像童謠裡妹妹揹著會哭會叫媽媽的詭異洋娃娃般,帶著主人成為惡靈的下個祭品…
 
1、2、3木頭人…你知道你在跟誰玩嗎?
狄倫說在新家交到「新朋友」可以陪他玩,不過這些新朋友好奇怪,早上找不到他們,晚上才會出現在狄倫床邊叫他起來玩;他們會帶狄倫去沒有人的地方看電影,在舊舊髒髒的影片中,有好多人被吊在樹上,頭也不見了;還有人在房子裡被綁起來、嘴巴貼上膠帶,被電線電得發抖冒煙…然後就好像睡著了。有時候狄倫也會跟他們玩木頭人,可是每次狄倫數完1、2、3木頭人,轉過頭來…..他們就都不見了……

詛咒降臨 惡夢再現
在上集中奮力調查謀殺案卻苦無收穫的警探,漸漸發現主導這一切的竟是邪惡的神祕力量,在理性科學與超自然現象下掙扎的他從未放棄追尋真相,沒想到多年後惡夢竟然捲土重來,這次,他不僅要追查真相,更要想辦法阻止慘案再度發生。

電影介紹
拍攝緣起
《陰兒房系列》(Insidious)與《鬼入境系列》(Paranormal Activity)的製作團隊 利用膠卷影像、黑膠唱片延續第一集充滿復古詭譎感的畫面,呈現出過去與現在的驚悚連結,讓人有身處時空交錯混亂的恐懼。
 
導演承襲著第一部中的神秘家庭死亡案件,娓娓道出故事背後不為人知的黑暗秘密;最天真無邪的兒童反而變成了惡靈的劊子手,將所有幸福美滿的家庭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導演介紹
希朗弗耶 Ciaran Foy

愛爾蘭出身編導,拍攝過許多短片,作品大多屬於自己創作,種類以驚悚恐怖片為主,,第一部恐怖劇情長片為《避難所》(Citadel,2012),此片深受史丹利庫柏力克(Stanley Kubrick)的影像與敘事風格所影響,上映後立即受到注目。這次再度執起導演筒,【凶兆2】(Sinister2)想必會帶給觀眾另一種不同的恐怖饗宴。

演員介紹
夏儂索莎蒙 Shannyn Sossamon
 
1978年出生於美國夏威夷,有著法國、荷蘭、德國與夏威夷血統,高中畢業後搬到洛杉磯追尋舞蹈事業卻因緣際會下成為模特兒,開始在各大廣告中嶄露頭角。更在2001年受導演布萊恩海格蘭(Brian Helgeland)青睞參與電影《騎士風雲錄》(A Knight's Tale)的演出,在大銀幕上初試啼聲就擔任該片女主角,就此星運大開;在隔年更是與當紅演員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 合作經典愛情喜劇《停機四十天》(40 Days and 40 Nights)渾然天成的演技與充滿個性美的外貌讓夏儂索莎蒙聲勢就此水漲船高。爾後,在許多片中都能發現她的身影,如《吻兩下打兩槍》(Kiss Kiss Bang Bang,2005)與《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s,2006)…等中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
 

詹姆士蘭森James Ransone
 
美國籍影視雙棲演員,在高中時主修戲劇的他,對於表演一直情有獨鍾,畢業後因客串電視影集而出道,作品包括收視率極高的長壽犯罪影集《法網遊龍》(Law & Order,2001)、《火線重案組》(The Wire,2003)與《劫後餘生》(Treme,2011)…等。除了影集作品之外,在大銀幕上也能看到他積極參與不同片型的演出,其中最為人所熟知的便是《關鍵救援72小時》(The Next Three Days,2010)、《無人之子》(The Son of No One,2011)、《復仇》(Old Boy,2013)與《驚爆危城》(Broken City,2013)演藝戲路之廣泛,可見一斑。
 

泰特艾靈頓Tate Ellington
 
本著對戲劇的熱愛,在大學主修劇場表演,畢業後開始漸漸活躍於電視影集與電影中,演出作品包括影集《傲骨賢妻》(The Good Wife,2010)、《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2014)、《靈書妙探》(Castle,2014),與電影《分手事件》(Breaking Upwards,2009)、《謊言的誕生》(The Invention of Lying 2009)、《記得我》(Remember Me,2010)…等。

 

目前無幕後花絮
《凶兆2:双瘋》驚悚氛圍超越首集 恐怖死法連媒體都驚呆了
《凶兆2:双瘋》 電影過於驚悚恐懼 一度傳出無法於大銀幕上映
上則:愛情停看聽   下則:換腦行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