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忠犬追殺令
忠犬追殺令
White God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59分
導  演: 柯諾穆恩德秋( Kornél Mundruczó)
演  員: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匈牙利語
發行公司: 美昇國際
上映日期: 2015-04-24
★2014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影片
★2014 日舞影展 官方入選
★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匈牙利代表

「殘酷又美麗的現代寓言!」–– 紐約時報
「震撼人心,大師級的非凡成就」–– 美國《綜藝周刊》
「發人深省,高明出色的電影手法」–– 英國《每日電訊報》

劇情介紹
哈根每天和小主人莉莉膩在一起,卻被父親視為眼中釘,不僅因為哈根血統不純正,害他必須額外繳稅,更因為牠佔據了父女間的寶貴相處時間。父親終於逮到機會,把哈根惡意遺棄街頭。牠一次次遭到無情對待,還被關進收容所,失去對人類的信心。另一方面,莉莉仍不死心努力將牠找回,只是她不知道,當他們再次相遇時,已經是一場傾城革命…。
 
電影介紹
2014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驚豔之作,影片開場多達274隻狗狗在布達佩斯大街奔馳的震懾場景,令人對導演的場面調度能力嘆為觀止。刻意低角度的手持鏡頭,細膩捕捉每隻狗狗的眼神表情,以狗為觀點的敘事絕對反轉觀影經驗。影片原名「白神」暗諷人類的種族優越與自私,更道出受盡欺壓的弱勢族群終將挺身而出。
《十二夜》若是一曲悲傷動物之歌,《忠犬追殺令》就是一則大快人心的現代寓言。
目前無幕後花絮
奧斯卡代表影片《忠犬追殺令》為流浪動物發聲 真摯動人發人深思
近三百隻狗狗「汪球崛起」布達佩斯大街上狂奔 《忠犬追殺令》創下空前影史紀錄
狗比人會演封「狗界的勞勃狄尼洛」 《忠犬追殺令》風光奪坎城影展金棕櫚狗狗大獎
《忠犬追殺令》代表匈牙利角逐奧斯卡外語片
上則:亂世有情天   下則:醉.生夢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