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鬼哭神嚎:惡靈15
鬼哭神嚎:惡靈15
Poltergeist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吉爾基能( Gil Kenan)
演  員: 山姆洛克威爾( Sam Rockwell) 傑瑞德哈里斯( Jared Harris) 、 羅絲瑪麗德威特( Rosemarie DeWitt)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5-07-24
★ 全新製作再現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經典恐怖片《鬼哭神號》,驚嚇指數破表的惡靈再度現身
★《蜘蛛人》系列、《屍變》恐怖片鬼才導演山姆雷米監製最新驚悚力作

劇情介紹
《鬼哭神嚎:惡靈15》重新翻拍自1982年由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經典恐怖片,並融合現代生活,創造出符合新世代的版本。本片故事敘述一家人搬進一間位於鄉間的房子,卻赫然發現它是個惡靈盤據的鬼屋,隨著待在這間屋子的時間越來越長,屋子裡可怕的幽靈也開始對他們展開一波波強烈的攻擊,甚至俘虜他們最小的女兒,讓她完全消失在這棟房子中,女孩心急如焚的父母,最後只好求助於一位超自然現象專家,想盡辦法要找回心愛的女兒…。

電影介紹
    福斯與米高梅今夏的恐怖鉅作《鬼哭神嚎 惡靈15》(POLTERGEIST),請來了傳奇大導山姆雷米(Sam Raimi)( 《蜘蛛人》(Spider-Man)、《屍變》(Evil Dead)、《不死咒怨》(The Grudge))擔任監製,吉爾基能(Gil Kenan)( 《怪怪屋》(Monster House))執導。它是1982年經典作品的全新製作,故事敘述一家人住在郊區的房子,受到邪惡力量的威脅。當嚇人的超自然現象愈趨加劇,並將他們的小女兒監禁後,這家人必須團結起來,在她完全消失前將她救回。

    基能所執導的本片,劇本是由普立茲獎得主大衛林賽亞拜爾(David Lindsay-Abaire)所撰寫。除了雷米外,製作人還包括勞勃泰普特(Rob Tapert, p.g.a.)( 《屍變》)與羅伊李(Roy Lee, p.g.a.)( 《神鬼無間》(The Departed))。監製群有J.R. Young (《不死咒怨3》(The Grudge 3))、Audrey Chon (《陌生的孩子》(Changeling))、John Powers Middleton(《樂高玩電影》(The LEGO® Movie))與Becki Cross Trujillo (《限時翻供》(Snitch))。

    《鬼哭神嚎 惡靈15》網羅了演員包括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 《月球》(Moon))、羅絲瑪麗德威特(Rosemarie DeWitt)( 《瑞秋要出嫁》(Rachel Getting Married))、傑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 《廣告狂人》(Mad Men))與珍亞當斯(Jane Adams)( 《王牌冤家》(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洛克威爾與德威特飾演一對住在郊區的夫婦,艾瑞克包溫與愛咪包溫。哈里斯飾前靈異現象專家,現今成為電視實境秀名人的卡利根伯克;亞當斯則飾演超自然心理學教授。
    演員還包括深具天分的新面孔,Saxon Sharbino、Kyle Catlett與Kennedi Clements,分別飾演包溫家的小孩,坎卓、葛芬與麥蒂森。

    電影的美術團隊包括攝影指導賈維亞古列賽洛(Javier Aguirresarobe), ASC(《神鬼第六感》(The Others))、美術設計凱莉娜伊凡諾夫(Kalina Ivanov)( 《小太陽的願望》(Little Miss Sunshine))、剪輯Jeff Betancourt(《驅魔》(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e))與Bob Murawski, ACE (《蜘蛛人》)、服裝設計黛芬懷特(Delphine White) (《Scanners》)以及電影配樂馬克史崔坦爾德(Marc Streitenfeld) (《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

    《鬼哭神嚎 惡靈15》再次擦亮這類型電影的金字招牌,再次將直搗我們最深處恐懼的經典鬼屋故事搬上大銀幕。一個像你我一樣的平凡家庭,住在一個平凡的房子裡─沒想到它卻受到另一個世界的力量控制。本片一開始即以3D拍攝,更加深了恐怖與驚悚的感官刺激,讓人坐立難安。

    《鬼哭神嚎 惡靈15》劇本是由大衛林賽亞拜爾撰寫,他於2007年以劇本《Rabbit Hole》獲得普立茲獎肯定。林賽亞拜爾擅長以精緻有層次的故事線,去刻劃出一個個迷人的角色。  

    導演吉爾基能回憶道,「當我讀到大衛的劇本時,我就知道能夠用新的方式將這故事搬上大銀幕,它創造出關於一個遭受不明力量攻擊的現代美國家庭的恐怖故事。」

    製作人山姆雷米提到,基能是將這故事拍成電影的理想人選。「就像在《怪怪屋》(他的賣座動畫作品)一樣,吉爾對於如何塑造懸疑與恐懼的氛圍相當有經驗。像是先製造懸疑的場景,然後突然跟觀眾開個意料之外的玩笑。有時吉爾也會先製造出懸疑的氛圍,接著給觀眾虛驚一場的錯覺,然後再馬上嚇破你的膽。」

    「建立懸疑氛圍的關鍵在於時機的掌握,以及玩弄觀眾的期待於股掌間,」雷米繼續說道。「吉爾已成為這方面的大師,我想《鬼哭神嚎 惡靈15》一定會讓觀眾坐立難安。」
 
● 腹背受敵的一家人
    無論是《鬼哭神嚎 惡靈15》,或是1982年的經典前作,都有著小女兒被誘拐,以及惡靈的敵意日漸加深的驚悚恐怖情節,緊緊揪住觀眾的心。其他的家人為了把她帶回來,於是展開了一場激烈的交手。

    但新版電影稍稍更動了故事的地點與角色。
    不像原版《鬼哭神嚎》(Poltergeist)的故事發生在經濟榮景的80年代,本片設定在經濟快速蕭條,美國夢已褪色的郊區。房子座落在伊利諾一個冷清又平凡的住宅區中,三間臥房,凌亂的草坪、鐵鍊的圍欄,這一切都在等待著故事的主人翁─ 包溫一家人光臨。這讓觀眾了解到郊區的生活,有時跟舒適安全是完全搆不上邊的。

    「在80年代早期,人們都想搬到郊區生活,但如今在郊區定居已成為失敗的象徵,它已失去了往日的光芒,」基能說道。「故事中的一家人曾試圖要過典型理想的郊區生活,但失敗了,如今正要從不穩定的經濟基礎上重新起步。當你將靈異現象與小孩被誘拐這類的故事主軸,放在這樣的背景設定下,不穩定的因子註定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結果。」

    被許多惡靈攻擊,甚至小孩被誘拐走;劇本對於這樣的現象並沒有做很明確的解釋,並非只是起因於這棟房屋座落在一塊墓地上。它點出了一個有趣的觀點,不完整的人格以及家庭,會更容易遭受超自然力量的侵犯。

    祖先也是在洛杉磯San Fernando Valley郊區中一塊被包圍的領地生活的基能,再加上他獨特的拍片風格,人們總是受周遭環境所影響,更加強了對這個故事本身的連結。

    「最大的挑戰是,」基能說道,「讓觀眾認識這棟屋子,以及這家人。」他藉由帶領觀眾參觀這棟即將成為包溫一家人新家的屋子的手法,來完成這項任務。基能帶我們參觀每一間房間,並檢視每個衣櫃與水龍頭。

    甚至早在包溫家買下房子前,孩子們就發現這屋子有些不對勁。老二葛芬看到他妹妹麥蒂,在跟臥房衣櫥裡某個看不見的東西講話。當一家人搬進來後,對另一個世界勢力的探索,就此展開。

    麥蒂與葛芬是最早開始跟惡靈勢力打交道的兩人,這是很合理的,雷米說道,因為孩子通常會「對於新事物比較開放接受,並且運用想像力。所以這些孩子會更容易去察覺到這些入侵他們家的超自然形體。大人的『新頻率』沒有像小孩子調得那麼快。」

    年紀最小又最敏感的麥蒂,多虧了衣櫃中「不存在」的新朋友,才讓她愛上新家。葛芬是個害羞內向,且容易受驚嚇的小孩;他一直都很支持搬家,直到他發現他的房間是個詭異幽靜的閣樓 ─ 並且開始覺得附近的樹對他產生敵意。

    正值青少年的坎卓是家中的長女,就像她的父母一樣,一開始都對潛伏的威脅不以為意。她比較在意的,是這次搬家讓她離開了她的學校與朋友們,讓她非常氣憤。

    由Saxon Sharbino飾演的坎卓,羅絲瑪麗德威特形容道,「就像是任何一個青少年孩子一樣。與父母缺乏溝通,不滿因為搬家與朋友分離,與家人疏遠。」

    「我很喜歡飾演坎卓這角色,」Saxon說道。「她很自私,幾乎所有的時間都花在手機上跟朋友聊天,完全不關心家裡發生了什麼事。她是三個孩子中最後一個發現異狀的,而且對於葛芬對屋子裡怪事的疑慮,完全沒放在心上。」

    Saxon的角色完全將青少年的「恐怖時期」發揮的淋漓盡致。「去了解坎卓是怎樣的一個人,她父母為何要將她帶離學校,以及又叫又鬧地反抗這無聊的郊區,是很可怕的一件事。」這位年輕的演員說道。

    Kennedi Clements飾演惡靈的主要目標─麥蒂。「我們是經過全世界的海選才找到Kennedi的,」基能說道,「她有著靈性、光明的特質,還有得觀眾緣的幽默感。這是很重要的,因為我們要讓觀眾在短時間內愛上麥蒂,才能在她被帶走後,去體會她家人的心碎。」

   「Kennedi詮釋出一個無所畏懼的麥蒂,」基能繼續道。「在面對從電視裡或是衣櫃中傳出的聲音時,她能夠張著天真無邪的大眼睛回應。她沒有一絲懷疑,也不會感到害怕,就是這種無所畏懼的心讓她遭到不測。」

    當最愛的小豬玩偶被拖進衣櫃時,正是對奇幻事物的新鮮感與好奇,讓麥蒂掉入陷阱。麥蒂進入房間最黑暗的深處,只為了拯救她的玩偶,當她回頭卻看到她的房間快速地消失在黑暗的通道盡頭。惡靈將她囚禁在這個稱為「中間地帶」的黑暗世界。

    Kyle Catlett飾演的葛芬是包溫家唯一的男孩。「像許多孩子一樣,葛芬有著很生動的想像力,」洛克威爾說道。「他總是自稱看到一些不真實的事情,所以當他說柳樹在對他咆哮時,他的父母當然覺得他又在說謊了。」

    「葛芬有焦慮的精神問題,是整部電影最難詮釋的角色,但他最終也得與惡靈正面交鋒,」德威特補充道。

    基能認為,「Kyle是個非常聰明的年輕演員,有深度且對角色有超齡的理解力。他將葛芬詮釋得令人信服。當葛芬開始抱怨在閣樓被松鼠攻擊,或是樹枝一直不斷地刮著房間窗戶時,他父母不但不相信,還開始認真思考他是否真的有健康問題。」

    Kyle讓這角色充滿能量,總是表現出可愛與真誠的模樣。他對特技演出的部分感到特別興奮與好奇。「我最喜歡的一場戲,是我在屋子裡被惡靈拖行,」他回憶道。「特技人員搭建了一個垂直的裝置,我被受到惡靈附身的柳樹拖過整條走道,拖上樓梯,從閣樓的窗戶被拉出去。我喜歡拍特技場面,可以學到頭如何擺,手要放哪裡,才能夠確保安全。」

    故事的轉折點在艾瑞克與愛咪回到家後,發現葛芬在樹上擺盪著,而剛受到車庫地板下不明物體攻擊的坎卓,一副驚慌失措的模樣。衝進屋子裡後,發現不見麥蒂的身影,在一陣瘋狂地翻找後,他們推論她應該是被超自然力量給挾持了。

    這一連串嚇人的事件,對家裡每個成員都造成相當大的衝擊,尤其是艾瑞克與愛咪。而兩位當今備受推崇的演員,山姆洛克威爾與羅絲瑪麗德威特,將他們夫妻倆的恐懼與情緒反應,表現得淋漓盡致。

    「在這樣的情況下,你會預期作父親的該有哪些反應,」監製J.R. Young說道,「但山姆洛克威爾詮釋這個角色,所作出的那些出乎意料的抉擇,卻也讓人感到相當真誠。才華洋溢的他賦予了這個角色勇氣、感情與幽默感。我們很幸運能找找他來演出這一家之主。」

    洛克威爾將這年輕家庭遇到的困境凸顯出來。「艾瑞克正度過一段相當困難的日子,失業後讓他相當沮喪,他不再是家庭有力的經濟支柱,」洛克威爾說。「他仍無法捨棄生活的物質享受,竟還買昂貴的玩具給小孩。他老婆愛咪對於家庭關係的疏離,以及這對孩子們造成的影響比較有體認。」

    麥蒂被帶走後,愛咪與艾瑞克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不能夠報警,因為他們不知該如何跟警方解釋她是如何失蹤的。愛咪轉而求助於她母校伊利諾州大裡的靈學單位。

● 開始行動
    靈學部主任鮑爾教授(珍亞當斯飾)得知愛咪的困難後決定挺身而出。她帶著兩位助理,波依德(尼可拉斯布朗(Nicholas Braun)  飾)與蘇菲(蘇珊海華(Susan Heyward)  飾),以及一些高科技的靈魂探尋設備抵達屋子。

    這個團隊,特別是波依德,一直對這家人的說法存疑,他們接下這工作與其說是要拯救包溫一家人,更多的成分是想要揭露這靈異誘拐事件的真相。在與惡靈交手時,波依德在麥蒂消失的衣櫃有可怕的遭遇。這起事件讓這捕靈小組籠罩在死亡的恐懼中。鮑爾教授不得不坦承,如此少見的靈異攻擊事件,只能請天賦異稟的靈媒卡利根伯克(傑瑞德哈里斯飾)來解決。

    柏克是電視實境節目「清靈現場」的明星,讓他有著靈異界名人的光環。在他到達包溫家時,除了跟得上流行文化的坎卓外,其他人都對他的能力存疑。

    「柏克熟知每個情況的處理方式,」哈里斯說道。「他並沒有特別弄個降神法會,或是淨化靈魂的儀式,但他是除了麥蒂外,唯一能夠與另一個世界溝通的人。」柏克最終帶領包溫家將麥蒂找了回來,過程中也揭露了他與鮑爾教授曾有過一段婚姻的往事。他們的愛情故事,讓這一切事件圍繞著他們的黑暗,增添了些許光亮。
 
● 包溫家的屋子
    這間屋子是光明與黑暗的綜合體。一開始,對這時運不濟的一家人來說,就像是個美好的恩賜,但很快地,潛在的威脅伺機而動。

    在這間屋子的「選角」上,製作團隊遍尋了許多地方後,才在安大略漢彌爾頓郊區,一個人口分布多元的地區,找到這棟完美的拍攝地點。

    美術設計凱莉娜伊凡諾夫表示,劇組選擇這房子不只是因為「簡單的現代建築樣式」,還考慮到熟悉的郊區房屋顏色配置─她稱為「和諧的米色」。伊凡諾夫接著解釋道,為了要配合本片靈異主題的劇情,附近必須要有密集的電力管線。故事中還需要隔壁有一塊空地,好留空間給嚇壞葛芬的邪惡柳樹。

    為了作功課,伊凡諾夫捨棄了雜誌與咖啡廳的讀物,而是參考真實住家的照片。「我們收集了真實人們生活的照片,以增加場景的真實性,」她說道。有些場景,像是客廳與閣樓必須預留多一點空間,好讓惡靈勢力的特效得以發揮,像是一輛貨車從客廳的吊窗砸入。

    閣樓必須看起來像是個年輕男孩的臥室,但卻有帶著不祥、令人毛骨悚然的氣息。被附身的柳樹是透過閣樓的天窗來攻擊葛芬的。伊凡諾夫將這間閣樓設計成可以分離的樣子;取決於基能想要的攝影角度,牆面可以拉遠或拉近。

    片中一家人的屋子正下方原本是一塊墓地,本來在房屋建造前就該遷移完畢。但當墓碑被移走後,下方的遺體卻被遺忘了。造成了一群遊魂被困在這「中間」地帶,他們一心要離開這個地方,到達他們永恆的終點。這些靈魂需要麥蒂與她純真的力量,來導引他們到達來世,他們才得以自由。

    「這些惡靈們一開始試圖對話的方式比較不那麼明顯,像是在開玩笑,一些有形的表示,像是包括牆裡傳出聲音,以及用樹枝刮著窗戶,」基能說道。「一旦這些靈魂與麥蒂搭上線後,他們就能夠將她引誘離開家人,進入並受困在他們的世界。」

    當有麥蒂在手後,這些惡靈就開始變得更積極、更有侵略性,開始有策略性地要將她留在它們的世界。「我一直都有這樣的想法,這群靈魂被遺忘、被遺棄,內心受挫,他們將這不幸的力量注入在誘拐一個小女孩的行動中,」基能補充道。「我其實有些同情那些哪兒也不能去的靈魂們,我強迫自己要去了解他們的天性、感覺以及情緒。」
 
● 電影變得立體
   《鬼哭神嚎 惡靈15》以3D拍攝,讓恐懼與驚悚更加分。「舊版的《鬼哭神號》拍攝靈異事件的方式相當驚人,相當奇幻且風格強烈,有著比較誇張的戲劇性。但本片我用了不同的方式來敘述,」基能說道。「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是,捨棄誇張的戲劇表達方式,去運用一些更黑暗、更可怕的元素。」

    為了達到這目的,基能將攝影機保持移動的狀態,捕捉大量的晃動畫面。
    賈維亞古列賽洛是全球知名的電影攝影師,作品包括有《暮光之城》系列(The Twilight Saga)與《神鬼第六感》(The Others),擅長以有創意又寫實的方式捕捉靈異現象的畫面。「本片的畫面感覺很異想天開,但背景卻是設定在現實環境,這使得恐懼感倍增,」他說道。「唯一與前作相呼應的一場戲,是麥蒂透過電視與另一個世界的靈魂互動。這是我最喜歡拍攝的一場戲,因為它的技術難度很高。我們希望儘可能地避免使用電腦特效,以真實的手法拍攝。」

    服裝設計黛芬懷特也很喜歡自然不做作的感覺。「電影的光明與黑暗面都吸引著我,」懷特說道。「我們想要傳達出這一家人不太理想的狀況,參考很多一般人的照片來尋找靈感。惡靈的服裝是最有挑戰性的。我們對於埋葬後又被挖掘出來的屍體做了很多研究,去了解他們的衣物隨著時間的作用變成什麼樣子。我們與剪影以及織品藝術家一起合作,找到最適合的基調。」

    基能與視覺特效團隊提供必要的數位魔法,讓超自然力量栩栩如生。艾莉森歐布萊恩(Alison O'Brien)是本片的視覺特效製作。「當我們在討論視覺特效的劇本時,我得審視一切不能被攝影機捕捉到的地方,」她解釋道。「包括一條經過麥蒂的衣櫃,出口在客廳天花板,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通道。在美學上,我們希望它看起來精巧一些,因為它是很重要的劇情需求,得看起來具有說服力。」

    為了搞定這些特殊的任務,歐布萊恩特別從巴黎找來了小而精巧的團隊BUF VFX,他們引進了一個新的拍攝技巧,可以水平與垂直兩邊定向拍攝。「這讓我們可以不用移動攝影機,就得到移動的效果,在拍攝上有更好的掌控,」歐布萊恩補充道。

    跟前作拍攝時的三十年前比較起來,如今的視覺特效要做的事情精細複雜太多了。1982 年的電影裡,小女兒僅用電視與靈界溝通,但如今惡靈的管道多了許多個人電子用品,像是手機與平板電腦。

    或許電影中最有趣的科技運用,是艾瑞克在電影一開始買給葛芬的玩具飛機。基能表示這無人機不只是個拍攝工具。「我們用一台小的四軸飛行器,上面裝了兩架攝影機,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來操作,」基能說道。「這飛行器不只是運用在電影故事中,我們還在幕後用它來拍一些從未有人拍過的畫面。能將攝影機放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是很令人興奮的一件事。」
 
● 惡靈的詛咒
    《鬼哭神嚎 惡靈15》劇組人員在拍攝期間,經歷了許多無法解釋的事件。
    山姆雷米解釋道:「屋子後方一塊開闊的空地,給我們帶來一些麻煩。吉爾被這塊空地吸引,因為它是附近唯一一塊未開化的地方,所以非常顯眼。但這塊空地似乎會干擾片場的無線麥克風、個人手機收訊,以及無人機與操作平台間的訊號傳遞。無人機無論在哪都能正常運作,但每當試圖飛過這地方時,就一定會掉下來。讓人感到很詭異。」

    不僅如此,片場似乎也有「惡靈」影響拍攝的現象。為了要處理這些不速之客,劇組找來來自克里夫蘭的靈媒布蘭達羅絲,請她與超自然現象溝通。羅絲用了許多方法來偵測並清除該地方不受歡迎的靈魂。「我以最有效的方式,幫助人們引導自我的人生方向,方式很多,從紙牌占卜到氣場觀察都有,」她說道。「每個靈魂與外界溝通的方式都不盡相同,有時只會出現在你眼角的餘光中,其他還包括一些想要得到你注意的舉動。當我在工作,打開與他們的溝通橋樑後,他們不時會出現。有時是有計畫性的破壞,有時只是單純的胡鬧,與片中一家人遇到的情形很類似。」

    對於本片,羅絲表示「通常當靈魂迷失方向時,只是需要一點指引,讓他們能夠找到通往目的地的路。」

    但《鬼哭神嚎 惡靈15》中另一世界的訪客,似乎並不是一般我們印象中的鬼魂。就像傑瑞德哈里斯飾演的凱利根伯克在片中所說的,「我們所面對的,不只是幾個氣憤的靈魂如此而已…」
 
關於演員
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 (飾艾瑞克包溫)
是與他同世代中最有表演能量的演員之一,不論是在獨立製片或是大製作的電影,總是不斷地嘗試具有挑戰性的角色。洛克威爾在今年預計還有兩部作品要跟觀眾見面:傑瑞德海斯(Jared Hess)(《拿破崙炸藥》(Napoleon Dynamite))編導的《Don Verdean》,故事敘述一位聖經考古學家,在增進信仰的文物與大批偽品間保持微妙的平衡; 《Digging for Fire》,由喬史溫伯格(Joe Swanberg)(《酒友行不行》(Drinking Buddies))編導,主題是關於建立一個家庭、維持關係的新鮮感,其中的開心與痛苦。

    洛克威爾最近與琦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以及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合作,演出林謝爾頓(Lynn Shelton)的《大愛晚成》(Laggies)。這部愛情喜劇,故事敘述梅根(奈特莉飾)為了逃避男友求婚,與16歲的安妮卡(摩蕾茲飾)與她爸(洛克威爾飾)躲在一起。他還演出了《三分男孩》(The Way, Way Back),該片由金獎搭擋奈特法森(Nat Faxon)與吉姆羅許(Jim Rash)(《繼承人生》(The Descendants))編劇,主演的有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東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馬雅魯道夫(Maya Rudolph)以及羅伯寇卓(Rob Corddry)。該片在2013年日舞影展首映,洛克威爾的演出獲得2014年電視評論家選擇獎最佳喜劇男演員的提名。

    在整個演藝生涯,洛克威爾創造了許多不同又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作品包括有東尼高德溫(Tony Goldwyn)的《非常上訴》(Conviction),與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合作;強費洛(Jon Favreau)的《鋼鐵人2》(Iron Man 2),與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合作以及《星際飆客》(Cowboys and Aliens),主演的有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與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鄧肯瓊斯(Duncan Jones)的《月球》(Moon);賣座強片《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主演的有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與劉玉玲(Lucy Liu);以及法蘭克戴拉邦(Frank Darabont)獲金獎提名的《綠色奇蹟》(The Green Mile),主演是湯姆漢克斯(Tom Hanks)。 
       
    在電影、電視與劇場一連串的表演機會後,羅絲瑪麗德威特ROSEMARIE DEWITT (飾愛咪包溫)的優雅、風格與魅力,都在許多受到高度期待的作品中佔有相當重要的份量,也因此與一些業界備受推崇的演員合作過。

    德威特的下一部作品為喬史溫伯格的《Digging for Fire》,該片將於2015日舞影展首映。主演的還包括有山姆洛克威爾、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傑克強森(Jake Johnson)以及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

     德威特的上一部作品為派拉蒙影業發行,傑森瑞特曼(Jason Reitman)執導的《大人小孩》(Men, Women and Children),由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與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主演。該片探討充斥著社群網路與科技產品的現今社會中,成人與青少年所遇到的挫折。她最近也參與了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主演的《告密者》(Kill the Messenger)。該片由麥可奎斯塔(Michael Cuesta)執導,改編自真實故事,故事敘述記者蓋瑞韋伯在報上公布中情局協助尼加拉瓜反政府組織,以及走私毒品進入加州的消息後,他的記者生涯受到致命的威脅。
 

傑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飾卡利根伯克)
    接受正統舞台訓練出生,且曾是倫敦著名皇家莎士比亞劇團一員,豐富的演藝生涯展現出他在一個個角色間轉換的游刃有餘,也讓他獲得相當多的肯定,不論在電影、電視或是舞台劇,都有許多與一些當今最傑出演員合作的經驗。

哈里斯最近剛完成《The Last Face》主要部份的拍攝,該片由西恩潘(Sean Penn)執導與製作,主演的包括有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尚雷諾(Jean Reno)與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哈里斯在戰亂的非洲飾演一位無國界醫生。
 
    珍亞當斯JANE ADAMS曾與多位厲害的導演合作過,包括有米歇爾岡瑞(Michel Gondry)(《王牌冤家》)、陶德索朗茲(Todd Solondz) (《幸福》(Happiness))、柯蒂斯韓森(Curtis Hanson)(《天才接班人》(Wonder Boys))、陶德菲爾德(Todd Field)(《身為人母》(Little Children))、尼爾喬丹(Neil Jordan)(《勇敢復仇人》(The Brave One))以及葛斯范桑(Gus Van Zant)(《最後一次初戀》(Restless))。其他電影作品還包括有《爛人》(The Wackness)、《橘郡男孩》(Orange County)、《波特萊爾的冒險》(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真愛大吐槽》(The Anniversary Party)以及《Songcatcher》。珍與導演喬史溫伯格合作過四部獨立製作電影:擔任女主角與共同編劇,大受好評的《All the Light in the Sky》;《Silver Bullets》、《最後的亞歷山大》(Alexander the Last)與《Digging for Fire》。
目前無幕後花絮
影史經典鬼屋電影翻拍新作《鬼哭神嚎 惡靈15》 惡靈再次現身
經典原作受詛咒《鬼哭神嚎:惡靈15》拍攝也遭受好兄弟阻撓?
上則:愛情沒有終點   下則:第四公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