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撒嬌女人最好命
撒嬌女人最好命
Women Who Flirt
類  型: 愛情、喜劇
片  長: 1時36分
導  演: 彭浩翔( Ho-Cheung Pang )
演  員: 黃曉明( Huang Xiao-Ming) 周迅( Zhou Xun) 隋棠( Sonia Sui)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華聯國際
上映日期: 2015-01-30
★情感教主彭浩翔執導最曖昧酸甜的愛情故事
★周迅黃曉明三度攜手再造浪漫傳奇作品

 
劇情介紹
「男人婆」張慧(周迅 飾)從大學時代跟小恭(黃曉明 飾)就是哥兒們。兩人從工作到私生活無不互相參與並提供意見,當然也包括愛情。多年來一直暗戀小恭的張慧一直不敢表白,這一切在小恭出差到台灣,完全走樣。蓓蓓(隋棠 飾)嬌滴滴的魅力火速征服小恭,張慧深受打擊,拉警報找來多年閨蜜「撒嬌女王」阮美(Hold住姐謝依霖 飾)獻策。 什麼都可以輸,但搶男人只能贏!撒嬌的力量天下無敵,一場心機大戰就要開始!

演員介紹
周迅 飾演 張慧
  周迅,著名女演員、歌手,被稱為四大花旦之一。自1991年出道以來,憑藉其出色的演技斬獲國內外多項演藝大獎,除了巴黎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大獎、華語電影傳媒大獎、大眾電影百花獎等影后獎項之外,她也是史上第一位獲得兩岸三地最高的華人電影獎,即臺灣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國電影金雞獎的大滿貫演員。2010年,周迅被CNN網站評選為“史上最偉大的25位亞洲演員”,且是眾入選者中最年輕的華人演員。
  演藝事業之於,周迅亦熱心於公益事業,關注環保、貧困等社會問題,並多次參與公益廣告及短片的拍攝製作,如《遙遠星球的孩子》《2032:我們期望的未來》。2008年,周迅成為聯合國開發計畫署的首位中國親善大使,2009年,周迅榮獲“綠色中國2008年度公益人物”稱號。
  沒有經過科班表演訓練的周迅表演風格多變,可商業可藝術,被稱為“天才型演員”。在《蘇州河》中,她是灑脫不羈的美人魚;在《夜宴》中,她是純潔天真的青女;在《李米的猜想》中,她是執著剛強的李米;在《畫皮》中,她是狡黠嫵媚的小唯。而這次在和彭浩翔導演合作的《撒嬌女人最好命》中,她又變成了大大咧咧的女漢子,為了追愛學習撒嬌,用行動告訴我們——真實的,才是最可愛的。

黃曉明 飾演 恭志強
  黃曉明,中國著名男演員、歌手,2000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因在大型歷史電視劇《大漢天子》中飾演男主角漢武帝劉徹成名。2004年至2006年間,黃曉明主演的電視劇《神雕俠侶》、《新上海灘》、《鹿鼎記》在兩岸三地播出時均創下高收視率,頗受好評。2007年,黃曉明與華誼兄弟文化經濟公司簽約,轉戰大銀幕,在之後的《風聲》、《葉問2》、《趙氏孤兒》、《大上海》、《中國合夥人》等電影中均有出色的表現,獲得了業界人士及觀眾的認可,並於2013年成為了史上最年輕的“中國大滿貫”,即中國電影金雞獎、大眾電影百花獎、中國電影華表獎三大獎項的影帝。同年,黃曉明登上《福布斯》中國版封面,並名列2013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八位。經過多年的努力,黃曉明終於由偶像派蛻變成實力與外表並存的演技派。
  在影帝的光環之下,黃曉明私底下其實平易近人且熱愛賣萌,喜歡他的粉絲皆親暱地稱他為“教主”,而平時與明星有密切接觸的娛樂記者們也推選他為好感度藝人榜首。這次,時常“犯二”的黃教主與搞怪風格的彭導演合作,兩人在片場常常擦出充滿喜感的火花。為了更貼近小恭這個“賤男”角色,他時不時逗逗周迅,還在鏡頭前給隋棠來個“驚喜”,給片場帶來了陣陣歡樂。

謝依霖 飾演 阮美                                
  謝依霖,臺灣女藝人、演員,畢業於臺灣中國文化大學戲劇系。2011年參加臺灣著名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以誇張的裝扮風格、賣弄中英文混雜的跩調“詼諧時尚”一舉成名。11天之內,這段影片在YouTube獲得了超過101萬次點擊,謝依霖也因其著名金句“整個場面我hold住”而獲封稱號“Hold住姐”。成名後,她簽約於金星娛樂,正式成為藝人開始全方位發展。2013年,謝依霖出演了郭敬明所執導的電影《小時代》系列中女主角之一“唐宛如”,從而開始正式涉足影視圈,之後陸續參演了大陸電影《我為相親狂》、《我的男男男男朋友》等電影。延續“Hold住姐”的風格,謝依霖在這些作品中飾演的大多是誇張搞怪的角色,而在《撒嬌女人最好命》中,她所演繹的是性感俏皮、把男人玩弄於股掌之上的撒嬌女王阮美,相信能讓觀眾認識到她的另一面。
  其實,謝依霖的“Hold住姐”是在本色出演,戲裡戲外她都能夠“整個場面我hold住”。活潑幽默的她很快獲得了劇組工作人員的喜愛,因為她十分年輕,很多人都親昵地稱她為“小Hold”。由於彭浩翔導演熱衷於給演員自我發揮的空間,鏡頭前的阮美時不時會蹦出一些精彩的表演,讓演對手戲的演員和在場的工作人員常常忍笑忍得很辛苦。

隋棠 飾演 蓓蓓
   隋棠,臺灣女模特、演員,畢業於加拿大溫尼伯大學心理學系。2002年因在環球亞裔模特大賽中獲亞軍而正式出道,隨後出演了《極速傳說》、《王子變青蛙》、《愛情魔發師》、《痞子英雄》、《犀利人妻》等偶像劇,以及《命運化妝師》、《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甜.秘密》等電影。2011年,她因《犀利人妻》獲得臺灣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提名。憑藉其姣好的外貌和傲人的身材,風情萬種的隋棠曾多次入選《男人裝》雜誌FHM百大性感美女榜單,並曾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是觀眾眼中不折不扣的性感女神。
  在《撒嬌女人最好命》中,隋棠飾演的是張慧的情敵,性感美豔的撒嬌高手蓓蓓,一顰一笑都極具嫵媚風情的她很好地將這個角色演繹到位。但是,這一切並不輕鬆——據她透露,她私底下不是這種擅長撒嬌的女生,也並不喜歡以這種方式和異性溝通,所以她常常演完一場戲後,“都會很想要賞自己兩巴掌”。
目前無幕後花絮
《撒嬌女人最好命》拼演技 周迅銀髮亮相PK隋棠 黃曉明肌情大放送
《撒嬌女人最好命》好評如潮 網友KUSO「撒嬌歌」話題延燒
《撒嬌女人最好命》隋棠撒嬌有祕技‧一秒變身狐狸精 幸福人妻想賞自己兩巴掌
《撒嬌女人最好命》周迅 特地來台找台灣之光朱銘撒嬌?!
上則:百萬樂透狗   下則:推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