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歐吉桑鄰好
歐吉桑鄰好
St. Vincent
類  型: 劇情、喜劇、溫馨
片  長: 1時42分
導  演: 泰德梅爾菲( Theodore Melfi)
演  員: 比爾莫瑞( Bill Murray) 、 梅利莎麥卡錫( Melissa McCarthy) 、 娜歐蜜華茲( Naomi Watts)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多媒體
上映日期: 2015-03-20
★ 榮獲2015年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提名!
★ 多倫多影展首映全場轟動,媒體、影評人齊聲力讚年度最佳溫馨喜劇!
★ 幽默感人、笑中帶淚,無疑家庭育兒聖典,適合陪子女一同感受溫暖!
★《愛情不用翻譯》金球獎影帝比爾莫瑞,再度貢獻冷面笑匠精采演技!
★《麻辣嬌鋒》瑪莉莎麥卡錫反轉形象,A咖笑星成功詮釋堅毅慈祥母親!
★《浩劫奇蹟》金獎提名娜歐蜜華茲,破格演繹最出人意表的俄羅斯妓女!
★「天才童星」傑登里柏赫一鳴驚人演出,強勢入圍各大新銳演員獎肯定!


劇情介紹
說話尖酸刻薄的文森(比爾莫瑞飾演),不但性情古怪,更會抽菸酗酒、嗜賭如命;家中唯一與他相伴的,只剩一隻養尊處優的大白貓。某天,單親媽媽瑪姬(瑪莉莎麥卡錫飾演)帶著十二歲兒子奧立佛(傑登里柏赫飾演)搬到文森家隔壁。為了維持家計,瑪姬不得不在醫院加倍工作。持續奔波在家庭與醫院兩地,也讓瑪姬深感無奈,不得已只好請文森代為照顧奧立佛。
 
突然變成保姆的文森,開始把奧立佛帶入自己荒唐的生活當中,不僅帶他賭博、出入酒吧,更讓他與懷孕的脫衣舞孃達卡(娜歐蜜華茲飾演)廝混。這段看似瘋狂的「轉大人」過程,讓奧立佛和文森成為莫逆之交;奧立佛也逐漸發現文森在種種不堪的表象之下,其實擁有不為人知的一面…。而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將會讓這段跨越四十歲的老少情誼,產生怎麼樣的轉變?而在文生刻薄固執的背後,真相又是為了什麼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比爾墨瑞接演《歐吉桑鄰好》靠「專線」 幫超萌童星「冥想」解圍
上則:宅男慢半拍   下則:拳力遊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