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Terminator Genisys
類  型: 動作、冒險、科幻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亞倫泰勒( Alan Taylor)
演  員: 艾蜜莉克拉克( Emilia Clarke) 、 達尤奧克尼( Dayo Okeniyi) 、 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傑森克拉克( Jason Clarke) 、 傑寇特尼( Jai Courtney) 、 J.K.西蒙斯( J.K. Simmons) 、 李秉憲( Lee Byung-hun)
官  網:
年  代: 2015
語  言:
發行公司: UIP
上映日期: 2015-07-02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導演亞倫泰勒執導
★阿諾史瓦辛格攜手「冰與火之歌:
權力遊戲女星艾蜜莉克拉克強勢出擊

劇情介紹
2029年的未來世界,在與超級電腦「天網」的戰爭中,人類反抗者進行了頑強抵抗,領袖約翰康納(傑森克拉克 飾)將他忠實的戰士凱爾雷斯(傑寇特尼 飾)派回1984年,以保護自己的母親莎拉康納(艾蜜莉克拉克 飾)不被機器人殺害。而莎拉康納−救世主(約翰康納)之母在年僅9歲時就因為成為孤兒而被一個魔鬼終結者收養。從那時起,她就被阿諾史瓦辛格所扮演的T-800撫養長大,這個機器人的程式設計是用來防衛而不是殺戮。也因此,讓莎拉康納成為了一個擅長使用狙擊槍且不喜與人交涉的反社會人格,但是卻無法深刻體會人類細微情感變化。
目前無幕後花絮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重新改寫未來 最新預告全球同步登場
阿諾回來了《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7月3日重新啟動
上則:第七傳人   下則:小小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