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無人出席的告別式
無人出席的告別式
Still Life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1時32分
導  演: 烏貝托帕索里尼( Uberto Pasolini)
演  員: 安德魯巴肯( Andrew Buchan) 、 瓊安佛洛葛特( Joanne Froggatt) 、 艾迪馬森( Eddie Marsan)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絕色國際
上映日期: 2014-12-26
保護級

★2014 愛丁堡電影節最佳演員
★2014 雷克雅維克影展最佳影片
★2013 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最佳導演、Pasinetti最佳影片
★2014 金馬國際影展 秒殺完售
 
「葬禮是為了生者,而非死者。」
 
約翰是個專辦「無意義」葬禮的公務員,負責送那些獨居無親的亡者,走上最後一程。一絲­不苟的他,總是盡心地在遺物中找尋線索,讓微不足道的葬禮能夠體面一點。而寂寞的自己­也從這些孤單而終的人身上,找到些許共振的頻率。他決定要讓離職前的最後一場葬禮,也­能夠有生者的悼念,於是,他踏上了一趟奇特的尋親之旅。
 
靜謐又壓抑的影像風格包裹著整部電影,融合英國式的冷冽幽默與自嘲感傷,帶有同情理解­的溫柔以及孤獨寂寥的詩意,意想不到的轉折更催人落淚。曾演出《全民超人》、《福爾摩­斯》等片的艾迪馬森成功轉型,內斂完美的詮釋,被譽為他演藝生涯最動人的演出。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性愛診療室   下則:進擊的鼓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