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雙城戀習曲
雙城戀習曲
2 States
類  型: 愛情、喜劇、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ABHISHEK VARMAN( ABHISHEK VARMAN)
演  員: 阿俊卡普( Arjun Kapoor) 、 艾莉雅巴特( Alia Bhat)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印度語、英語
發行公司: 宝米數位
上映日期: 2014-10-31
★「三個傻瓜」作者 追愛青春真實改編
★印度十億票房!年度最佳愛情喜劇


劇情介紹
來自北印度德里的柯里希,在校園中遇上來自南印度的艾南雅;一個是理工宅男,一個是校園女神;一個是文化多元開放的旁遮普男孩,一個是傳統高貴的泰米爾女孩;一個是中產階級家庭,一個來自尊貴的婆羅門家庭。雖然雙方背景差異很大,兩人卻因為經濟學而陰錯陽差談起戀愛…… 
熊熊的愛火將這兩人帶往禮堂的方向,但雙方家庭的經濟背景、宗教信仰、階級文化卻相差十萬八千里,在畢業典禮上的首次見面更是不歡而散。柯里希的未來丈人皮笑肉不笑,硬是不接受他的種種殷勤好意;艾南雅的婆婆刁鑽愛面子,希望未來媳婦送上大嫁妝;兩人究竟要如何突破重圍,順利讓愛情修成正果呢?

電影介紹
《雙城戀習曲》由《三個傻瓜》原著作者Chetan Bhagat小說「2 States: The Story of My Marriage」所改編,故事源自作者與妻子從校園戀愛到走進禮堂的親身經歷。24天即進入印度10億盧比票房排行榜(相當於5億台幣),一舉奪下印度年度最佳愛情喜劇冠軍。全片詼諧逗趣又感人,男主角對女友全家施展的「必殺溝通手法」堪稱最佳「調教男友聖經」!戀愛中男女必看作品!
目前無幕後花絮
「婚事」=「戰事」?為進禮堂只能豁出去!《雙城戀習曲》上演「神人級求婚」
上則:冒牌條子   下則:湯瑪士小火車—多多島的勇敢傳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