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捍衛任務
捍衛任務
John Wick
類  型: 動作
片  長:
導  演: 查德史塔赫斯基( Chad Stahelski) 、 大衛雷奇( David Leitch)
演  員: 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 、 威廉達佛( Willem Dafoe) 、 安卓恩帕利奇( Adrianne Palicki)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4-10-31
★  《竊盜城》【即刻救援】製作團隊打造今年底最強動作鉅片!
★  好萊塢動作巨星基努李維首部監製主演,今年唯一動作強片!
★  《復仇者聯盟》《忍者龜:變種世代》武術指導,為基努李維量身打造槍戰動作!

 
劇情簡介

好萊塢動作巨星基努李維今年唯一動作鉅片《捍衛任務》。

引退的殺手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過著半隱居的生活,直到某天他發現自己遭人追殺,而追殺他的竟是昔日的殺手好友,面對生死相逼的步步殺機,城市裡逐漸沒有可以安身的棲息處,好友追殺的動機不明,背後隱藏的陰謀讓他性命危及,他決定再度冒著危險重返殺手行列,只是這次,不為取人性命,而是為了捍衛自己而戰!
 
 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駭客任務系列》兩位動作指導大衛雷奇、查德史塔赫斯基首部執導演筒動作強檔,由《竊盜城》製作團隊打造,好萊塢動作巨星基努李維首次親自監製並主演,擔任本片執行監製工作,並出任男主角之工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當地表最強殺手 限時疾速追殺讓網友直呼男神帥翻!
上則:百萬嬌妻綁架計畫   下則:母難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