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神劍闖江湖2:京都大火篇
神劍闖江湖2:京都大火篇
Rurouni Kenshin: Kyoto Inferno
類  型: 劇情、動作
片  長:
導  演: 大友啟史( Keishi Otomo)
演  員: 藤原龍也( Tatsuya Fujiwara) 、 武井咲( Takei Emi) 、 佐藤健( Takeru Sato)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鴻聯國際
上映日期: 2014-09-26

劇情介紹
緋村劍心是日本19世紀的傳奇劍客,在動盪的幕府末年捲入爭鬥中。曾是令人聞風喪膽的「千人斬拔刀齋」,在「新時代」來臨後過著和平的生活。當志志雄真實接替劍心成為「影子殺手」後,因為知道太多新政府的骯髒事,在新時代崛起之時,被人刺傷後放火焚燒,然而他存活下來,全身包裹著繃帶,自此在京都黑社會集結叛變的前武士,以推翻新政府為目標。劍心答應新政府的請求來打敗志志雄,離開東京的好友前往京都。他的劍術及智慧與志志雄不分軒輊,但目標卻大相逕庭,劍心能保護國家,又堅守他的不殺之誓嗎?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獨家腥聞   下則:愛在頭七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