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鬼城
鬼城
Project Hashima
類  型: 恐怖
片  長: 1時58分
導  演: Piyapan Choopetch( Piyapan Choopetch)
演  員: Sushar Manaying( Sushar Manaying) 、 艾菲亞( Apinya Sakuljaroensuk) 、 Mike Pirat Nitipaisalkul( Mike Pirat Nitipaisalkul) 、 亞歷山大西蒙蘭度( Alexander Simon Rendell)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泰語
發行公司: 凱擘影藝
上映日期: 2014-08-29
劇情介紹
電影學院學生尼克、奧(亞歷山大西蒙蘭度 飾)、南(艾菲亞 飾)、當及美,自製假鬼片上傳網路網。未料鬼片在網上大受歡迎,隨即獲得電視台邀請前往名列全球5大猛鬼出沒之地的日本長崎軍艦島(端島)拍攝。如果他們能夠順利完成這個鬼城拍攝計劃,五人在名利及好奇心的驅使下毅然答應這項拍攝計劃。五人來到島上完全忘記導遊提示要尊重島上物件,否則會遭遇「詛咒」,島上遊盪的女鬼美子將會跟隨旅人回家,五人肆意亂動島上草木,更甚還譏笑亡靈名字。漸漸地風雲變色,五人感到不對勁便匆忙離開,但一切恐怖事情卻在離島後開始發生。


幕後製作
影片監製搜集了「全球10大最恐怖的猛鬼地方」的資料後,決定把電影取名《Project Hashima》。軍艦島(端島)日本長崎附近,那裏荒廢了數十年,是世界著名的鬼城之一。《鬼城》在該島實地取景拍攝,還邀得近年在泰國炙手可熱,2005年賣座恐怖片《Necromancer》導演Piyapan Choopetch執導。其實端島早在1974年已被關閉,不准任何人登陸島上,但拍攝隊伍多次與管轄該島的長崎市官員溝通申請,最終獲批准在島上拍攝。
鬼城便是以講述一位住在長崎名為美子的女子,為了等待居於軍艦島的出戰未婚夫回來,終於鬱鬱而終,化成厲鬼後一直待在島上等待情人,所以遇上對島上一切不敬的外來客,都會纏身令其死去。

近年有不少電影、電視或MV會以軍艦島為背景,如2003年的《大逃殺II》便以軍艦島作為故事背景,但並非在島上實際拍攝。而日本搖滾樂隊B'z,在2009年推出的單曲《My Lonely Town》,便是以軍艦島作封面,組合更在島上拍攝MV。另外,2011年上映的《007空降危機》,片中設在澳門外海的場景死城(Dead City),便是以軍艦島作藍本。而影片實際上也使用了此島作為遠景的拍攝題材。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想飛   下則: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