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食人煉獄
食人煉獄
The Green Inferno
類  型: 恐怖
片  長: 1時43分
導  演: 艾利羅斯( Eli Roth)
演  員: 蘿倫薩伊佐( Lorenza Izzo) 達洛薩巴拉( Daryl Sabara) 柯碧布莉絲布蘭頓( Kirby Bliss Blanton)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thegreeninferno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5-10-16
★前所未見的食人族秘辛首次大銀幕直擊
★超越《3D食人魚》,《恐怖旅舍》名導艾利羅斯尺度破表新作
★深入亞馬遜叢林禁地,挑戰恐懼極限,生吞活剝血淋淋,活著比死更絕望
★愛旅遊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劇情介紹
一群激進的紐約大學生,長途跋涉到了與世隔絕的亞馬遜河流域,準備在當地進行一場環保抗議,想保護幾近滅絕的原始森林。就在他們興高采烈地慶祝任務達成時,飛機卻在回程途中失事,導致他們誤入了一個神祕的叢林部落,並且被部落中的村民當人質般扣押住。然而就在他們還摸不清楚頭緒時,一場怵目驚心又血淋淋的活體食人宴就此展開;這看似風光明媚的幽靜森林,轉眼間變成了駭人恐怖又求助無門的人間煉獄。
  
幽靜森林 儼然成為人間煉獄
一個看似美好的環保意識活動,幾經波折後,原本以為圓滿地落幕;卻因為一場意外,誤入了生人禁地,人們開始被前所未見且意想不到的恐懼襲擊。難道,好人真的沒有好報?一個神秘部落的傳統,竟讓他們從幽靜的森林仙境,掉入了駭人地獄。
 
隱藏版美食 就在亞馬遜?
在這神秘部落裡,「人」就是獵物、是戰利品,不單單只是果腹的食物,亦是凝聚部落的力量。「食人」更是種神聖的儀式與權力的表態;每個「部位」,都不能放過,也不浪費。當落入了他們手中,絕對沒有脫逃的機會,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與同伴們變成一道道餐桌上的佳餚,手指、雙腳、心臟、眼睛、腸子…,生吞活剝,無一倖免。

拍攝緣起
以食人族為主軸的電影,雖在1980年代就曾經出現,但本片《食人煉獄》卻是影史上難得一部真正深入祕魯叢林實地拍攝的食人片,片中有著大量血淋淋且殘酷的食人畫面,挑戰觀者視覺極限。虐殺片鬼才導演艾利羅斯則表示,儘管這是一部以食人族為概念的電影,但為了盡力跳脫以往血腥恐怖片框架,讓這部片更有意義與影響力,他加入了現代社會中最注重的環保議題,想藉此喚醒大家的環保意識。除此之外,不按牌理出牌的他更在《食人煉獄》裡加入了許多人類思想的衝突與矛盾,讓劇情有著極大的轉折,更使得這部片在挑戰觀眾視覺感官上的恐怖刺激時,也能同時見證人心的可怕。

導演介紹
艾利羅斯 Eli Roth

艾利羅斯可說是電影界中的傳奇人物,自從他八歲第一次看了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的《異形Alien》後,他便拿著八厘米攝影機東拍西拍,並且下定決心要朝電影界發展。在他進入紐約大學電影系就讀前,他已經完成了不下50部的短片作品;畢業後,他做了許多與電影、劇場相關的工作,從助理執行製作、剪接助理、副導到導演,都嘗試過,履歷驚人,他對電影的熱愛程度,可見一般。但是,他的電影職業生涯其實並不順遂,早在1995年就完成的劇本《血肉森林 Cabin Fever》,在歷經波折之後,終於在2002年才有機會將此劇本搬上大螢幕。沒想到,這部片居然成為獅門影業公司該年最賣座之電影,不但獲得全球極高的評價;包括紐約時報、滾石雜誌、帝國雜誌和首映雜誌都給予極度讚賞,也讓艾利羅斯就此聲名大噪,昆汀塔倫提諾更是稱艾利羅斯為「恐怖片的未來」。《食人煉獄》是繼《恐怖旅舍 Hostel》系列電影之後,艾利羅斯回歸血腥驚悚片本行,又一虐殺新作,想必會帶給觀眾更不一樣的視覺刺激

演員介紹

蘿倫薩伊佐 Lorenza Izzo

智利籍女演員,外貌姣好的他,曾是知名模特兒;學習戲劇出身,近年來連續演出艾利羅斯的作品包括:《劫後餘生Aftershock》與影集《毒林Hemlock Grove》,在劇中可圈可點的演出,儼然讓他變成了恐怖電影界的新寵兒,在新片《食人煉獄》中,更是讓大家見識到他亮麗的外表下,令人驚艷的演技。

柯碧布莉絲布蘭頓 Kirby Bliss Blanton

美國籍女演員,廣告明星出身,曾參與過許多電視劇演出,包括著名的HBO自製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而讓他正式踏入電影界的則是參與演出2007年的恐怖片《3D奪魂殺Scar》,也因為這部片讓他與恐怖電影結下不解之緣,進而被導演艾利羅斯相中,得到了演出《食人煉獄》的機會。

達洛薩巴拉 Daryl Sabara

童星出道,最著名的作品莫過於《小鬼大間諜系列 Spy Kids》,劇中無厘頭的搞笑形象,深植人心。爾後,更是在許多電視劇或是電影中都可看見他的身影,就連在近年流行的真人實境秀中,都看得到他擔任評審團的角色,可說是活躍於電視電影界中的成功例子。
目前無幕後花絮
活人生吃Kuso成美食小吃 《食人煉獄》食人族造型網友爭相仿效
《食人煉獄》首度將食人族秘辛搬上大銀幕 血腥驚悚觀眾看到吐
《食人煉獄》活人剝皮、百人撕肉等恐怖畫面險遭禁演
美國大學生為抗議身陷《食人煉獄》 食人族生吞活剝影片流出
上則:真愛繞圈圈   下則:我的鋼鐵老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