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無可避免愛上你
無可避免愛上你
Inevitable
類  型: 愛情、劇情
片  長: 1時35分
導  演: 約翰阿爾戈拉( Jorge Algora)
演  員: 達羅關迪尼堤( Dario Grandinetti) 、 羅莉那珮蕾瑞堤( Carolina Peleritti) 、 費德利柯路比( Federico Luppi) 、 瑪貝蕾芙拉( Mabel Rivera) 、 安托內拉柯絲塔( Antonella Costa)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發行公司: 聯影/聯贏
上映日期: 2014-08-01
輔導級

★西班牙電影學院 最佳影片等 六項大獎提名
★西班牙馬拉加電影節 首映好評
★陽光與微醺氣息的城市探戈,舞動著愛情如戲的奔放節奏


銀行家法比安是公認的人生勝利族,與太太兩人擁有稱頭的高薪工作、住在黃金地段的豪宅。然而,美滿的人生卻因為一場意外,出現料想不到的轉折。長官突然暴斃,自己在公司的地位岌岌可危。茫然之際他在公園偶遇一位盲眼作家,不知不覺中敞開心房並思索人生的意義。他遵循著作家的建議,重新體驗生活,結識了狂野神秘的女藝術家,迅速墜入愛河。儘管人生遭逢危機,愛情卻如強心劑般,使他如沉沉死水般的生活開始澎湃流動。


【關於電影】
《無可避免愛上你》是部橫跨不同人生階段的愛情喜劇,濃縮了各種不同的情感風貌,也還原了生活的本質;輕快卻又不失沉靜的敘事步調,更將人生哲理絕妙揉合於浪漫愛情中,訴說生命中意外的美妙以及錯過的無奈。探索物質與情感慾望的邊界,以美麗愛情對比出現代城市生活的空虛,主角們宛如探戈般的對手戲,編織出獨特迷人的都會愛情浮世繪,同時也點出了電影核心內蘊:生命的危機不需解答,「當下」必留有最陳香的餘韻。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替身風暴   下則:寄生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