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哆啦A夢:新.大雄的大魔境~扁扁與五人之探險隊~
哆啦A夢:新.大雄的大魔境~扁扁與五人之探險隊~
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 in the New Haunts of Evil - Peko and the Five Explorers
類  型: 冒險、動畫
片  長: 1時50分
導  演: 八鍬新之介( Shinnosuke Yakuwa)
演  員: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又水整合設計有限公司、蜜蜂工房
上映日期: 2014-07-25
普遍級

★獻給《哆啦A夢》原作藤子.F.不二雄誕辰八十周年紀念電影
★日本上映首週榮登冠軍,票房突破十億新台幣
★傑尼斯偶像Kis-My-Ft2演唱主題曲「光的訊號」


那一年暑假,大雄和他的好朋友們決定尋找一個沒有人去過的「祕境」,進行一場探險之旅。有一天,大雄在家裡附近的空地上發現了一隻小狗,決定帶回家飼養並取名叫「扁扁」。某個晚上,胖虎從巨神像那裡拿到神秘的巴鄔剛王國藏寶圖。偶然間,扁扁從大量的叢林空拍照中發現了奇異的巨神像。為了解開巨神像的謎題,大雄、哆啦A夢、靜香、胖虎、小夫與扁扁展開了一場精采的大冒險!究竟他們要如何到達祕境,並拯救神奇的狗王國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人間中毒   下則:依達的抉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