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AKB48 光榮時刻
AKB48 光榮時刻
DOCUMENTARY of AKB48 - The time has come
類  型: 紀錄
片  長: 120
導  演: 高橋榮樹( Takahashi Eiki)
演  員: 高橋南( Takahashi Minami) 、 篠田麻里子( Shinoda Mariko) 、 柏木由紀( Kashiwagi Yuki) 、 指原莉乃( Sashihara Rino) 、 大島優子( Oshima Yuko) 、 渡邊麻友( Watanabe Mayu) 、 小嶋陽菜( Kojima Haruna) 、 板野友美( Itano Tomomi) 、 松井珠理奈( Matsui Jurina) 、 島崎遙香( Haruka Shimazaki)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4-07-25
日本女子天團AKB48紀錄片第四彈
★人氣王牌大島優子 畢業之路全紀錄
★2013、2014總選舉 後台內幕獨家公開


電影介紹
被譽為「AKB48的招牌」的大島優子選擇畢業,AKB48集團面臨前所未有的分叉路。優子以震撼的表演和徹底的親民路線殺出AKB48第二章的一條血路,她在最終告別時落下的眼淚代表什麼含意呢?其他少女們看著她的背影有何想法?接下來該往哪走?
 
AKB48紀錄電影超越前作,捕捉所有真實的瞬間,衝刺在演藝大道上的少女們的汗水與眼淚浸濕的每一天,都會烙印在膠捲上。本系列將以2014年的人氣總選舉為主軸,公開電視上看不到的後台珍貴畫面!


這部片隱藏著在現代社會生存的「成功關鍵」

考進理想的公司不代表能在其中飛黃騰達,加入AKB48也不見得能成為明日之星。裡面有同時身為戰友和朋友的夥伴,必須互相切磋琢磨,看自己能培養出多少才華。
 
一聲下令就能動員超過250名團員,總長高橋南的領導能力。握手會參加人數超過6000人依然應對自如,大島優子的敬業態度。在HKT48落實教育訓練,同時獨自奔忙於宣傳,指原莉乃的行動力。以及堅持走正統王道偶像路線的渡邊麻友等等...。
在這個集團之中擁有高人氣的成員,各個都有其「原因」存在。
攝影機深入她們的日常生活,追查每個人的「成功物語」,並且陳述這個包含無數魅力個體卻不斷加速成長的巨大組織的內部深層發展。AKB48可以說是「現代社會的縮影」。這部片中說不定能看到改變你未來的「成功關鍵」!



製作、導演的話
 
製作人 秋元康
AKB48總是面臨各種難題。眾人絞盡腦汁解決之後,又有新的問題產生。一而再、再而三的過程,造就了AKB48的歷史。希望你能見證不斷進化的AKB48。
 
導演 高橋榮樹

這部片是此系列作中最血淋淋、最真實的一部吧。
好多從未看過的AKB48,讓我在拍攝當下不禁潸然落淚。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歌舞伎町回憶錄   下則:諜影殺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