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普羅旺斯的夏天
普羅旺斯的夏天
My Summer in Provence
類  型: 溫馨、家庭、喜劇
片  長: 1時43分
導  演: 蘿絲波舒( Rose Bosch)
演  員: 尚雷諾( Jean Reno) 、 雨果狄蘇奧( Hugo Dessioux) 、 克洛伊喬安娜( Chloé Jouannet) 、 盧卡斯佩里西亞( Lukas Pelissier) 、 安娜賈利安納( Anna Galiena)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捷傑電影
上映日期: 2014-10-03
★法國上映首週票房第3名

劇情大綱

    居住在巴黎的三姐弟莉雅、安德里和天生失聰的小弟弟泰歐,今年夏天到了普羅旺斯,住在素未謀面的外公家中,媽媽和種橄欖樹的外公因多年前失和,所以他們也不奢望這假期會有多夢幻,尤其是出門前一天爸爸才告訴他們要跟媽媽分居。

    年輕世代和他們眼中的老頑固一開始就格格不入,未料在七十年代成長的外公保羅也有一段讓他們驚艷的過去,三姐弟在美麗的阿爾碧山脈中慢慢體會到外公外婆的風光歷史,兩個世代的矛盾也漸漸化解......
 
導演簡介

蘿絲波舒 Rose Bosch於1961年出生,為一名法國知名導演,其最著名作品為2010年的《巴黎圍城風暴》(La rafle),也是與法國知名男演員尚雷諾(Jean Reno)一起合作。
 
演員簡介

Paul保羅-----Jean Reno尚雷諾
    尚·雷諾出生於摩洛哥的卡薩布蘭卡。其父母是西班牙安達盧西亞人,為逃避佛朗哥的獨裁統治而逃亡北非。1960年,尚·雷諾一家搬到法國定居。在德國服役結束後,他與迪迪埃·弗拉蒙(Didier Flamand)一起創立了一個劇團,開始了他作為一名演員的職業生涯。但是由於他高大的身材(188厘米),起初只飾演一些莽漢的角色。但是由於他出色的演技,逐漸飾演了從浪漫喜劇到動作片中的諸多角色。尚·雷諾的電影事業是從與跟著名導演盧·貝松合作開始的。兩人合作的幾部電影如《碧海藍天》(Le Grand Bleu)、《終極追殺令》(Léon)和《霹靂煞》(Nikita)使尚·雷諾成為世界知名的影星。
 
Irène艾琳-----Anna Galiena安娜賈利安納
    Anna Galiena於1954年12月22日出生在義大利羅馬。她是一個演員,著名的作品有《共夫共妻》 (Jamón Jamón)、《理髮師的情人》(Le mari de la coiffeuse),以及《狂戀吉娜》(Senza pelle)。曾擔任2003柏林國際電影節的評審。
  
Théo泰歐-----Lukas Pelissier盧卡斯佩里西亞
    Lukas Pelissier於2005年10月3日出生於法國。《普羅旺斯的夏天》是他第一部身為演員的電影演出。
 
Léa莉雅-----Chloé Jouannet克洛伊喬安娜
    Chloé Jouannet是一個法國女演員,著名的作品有《幸運星盧克》(Lucky Luke)。
 
Adrien安德里-----Hugo Dessioux雨果狄蘇奧
    Hugo Dessioux是一個法國男演員,著名的作品有《法國精爸》(Fonzy)。
 
Tiago提亞戈-----Tom Leeb湯姆里伯
    Tom Leeb是一個法國著名的男演員和導演,著名的作品有《Subtitles》(2013),以及《Sous le soleil de Saint-Tropez》(2013)。
目前無幕後花絮
法國版「花樣爺爺」《普羅旺斯的夏天》 動作巨星尚雷諾變身「霹靂阿公」
黑心餿水油,退散! 《普羅旺斯的夏天》尚雷諾靠真心橄欖油 拿下「奧斯卡」大獎
上則:我的希臘甜心   下則:2014香港當代電影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