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地球人壞壞
地球人壞壞
Escape from Planet Earth
類  型: 動畫
片  長: 1時29分
導  演: 卡爾布倫克( Cal Brunker)
演  員: 布蘭登費雪( Brendan Fraser) 、 莎拉潔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 勞伯柯德瑞( Rob Corddry) 、 潔西卡艾芭( Jessica Alba)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威望國際
上映日期: 2013-07-19
★由《神鬼傳奇》系列布蘭登費雪、《幸福逆轉勝》勞伯科德瑞、《驚奇4超人》潔西卡艾芭、《慾望城市》莎拉潔西卡帕克共同獻聲演出!
★加拿大新瑞導演首部動畫鉅作
★2013暑假最佳首選動畫!


◎媒體佳評如潮
輕快又緊湊的喜劇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Variety》 
活潑搞笑,又不流於誇張!—《Los Angeles Times》


當衝動英雄弟弟,碰上阿宅天才老哥
太空人史科奇 (布萊登費雪 配音)是叭噗星球上家喻戶曉的明星人物,無可救藥樂天派的他,同時也是一位勇敢的救援英雄!史科奇常常和天才書呆子哥哥蓋瑞 (勞伯柯德瑞 配音)連手執行危險任務,只是一個是在太空艙,一個是在外打拼。但當太空總署總指揮莉娜(潔西卡艾芭 配音)要兩兄弟去確認從黑暗星球上發出的求救信號時,史柯奇竟不顧哥哥的反對,急切奔赴了這個令人興奮的救援任務!殊不知,他也因此讓自己身處於危險之中。

外星人口中所說的恐怖星球,竟然是… 
史科奇在抵達黑暗星球後就和大家失去了聯繫,心急如焚的哥哥因為兒子的一句話,而讓他一改謹慎思考的個性,決定遠離家園和自己的妻子(莎拉潔西卡帕克 配音)展開一場"搶救弟弟大作戰"而地點就在,充滿著可怕物種的恐怖星球…地球。

◎關於影片

拍攝緣起

《地球人壞壞》由加拿大新興導演卡爾布倫克執導,曾經擔任許多部動畫片如《神偷奶爸》、《冰原歷險記4》的插畫師,他對於刻劃描寫人物很有一套,因此,本部片裡的每個角色個性都非常鮮明,也很獨特。對於50年代科幻片情有獨鍾的他,在電影裡不難看到導演以50年代為背景的科幻元素。而題材方面,科幻動畫片最常見的不外乎就是外星人和地球人的衝突,本片裡也不例外,可是導演巧妙的在故事發展上加了一點小巧思,讓這個再普通不過的故事情節增加了無限張力。在配音卡司的挑選上,更是可見導演的用心,從主要角色太空人史科奇(布蘭登費雪 配音)、哥哥蓋瑞(勞柏柯瑞德 配音)到總指揮莉娜(潔西卡艾芭 配音)和蓋瑞的妻子琪拉(莎拉潔西卡帕克 配音),每個人都由好萊塢大牌明星來配因,並且導演成功的運用了他們獨特的聲音表情,給予了這些角色不同的生命力。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馬內的繆思:印象女神莫莉索   下則:我們的交換日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