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環太平洋
環太平洋
Pacific Rim
類  型: 科幻動作
片  長: 2時11分
導  演: 吉勒摩戴托羅( Guillermo del Toro)
演  員: 伊卓瑞斯艾巴( Idris Elba) 菊地凜子( Kikuchi Rinko) 、 查理漢納( Charlie Hunnam) 、 大衛李麥金尼斯( David Lee McInnis) 、 文森唐諾費李歐( Vincent D'Onofrio) 、 賈德阿帕托( Judd Apatow) 、 喬治海肯魯柏( George Hickenlooper)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3-07-11


向來鍾情於怪物與恐怖元素的《羊男的迷宮》大導吉勒摩戴托羅,科幻新片《環太平洋》選擇向日本特攝片中的怪獸電影致敬,故事描述由人類士兵駕駛巨大機器人,來與從海底冒出的巨大怪獸作戰,而這群怪獸在片中正取名為Kaiju,自然是取自於日本的怪獸一詞。為了擊退這群襲來的兇猛敵人,片中開發出了一種稱為Jaegers的巨大機器人,需由兩名駕駛員同時操作,將他們的心靈深深鎖在機器人體內。而面對即將來臨的末日浩劫,一名征戰沙場多年的老兵,以及一名從未站上戰場的女新人,將成為人類的最終希望。

目前無幕後花絮
《環太平洋》首張機械人海報「戰狼探戈」問世
《環太平洋》神經元合體機器人與巨型怪獸熱血激戰
上則:傑克:巨人戰紀   下則: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