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客製化女神
客製化女神
Ruby Sparks
類  型: 浪漫喜劇
片  長:
導  演: 薇樂麗華里斯( Valerie Faris) 、 強納森戴頓( Jonathan Dayton)
演  員: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柔依卡珊( Zoe Kazan) 保羅丹諾( Paul Dano) 、 安拉格•巴蘇( Anurag Basu)
官  網: http://www.foxmovies.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福斯影片
上映日期: 2012-10-19


一位年少得志的小說家凱文,在遇到寫作瓶頸的當下,他開始記下夢境中的完美情人,並在夢裡與她相戀。他夢中的露比,有一天神奇地出現在他面前,而露比都會完全依他的敘述做出所有的行為,甚至愛上他到瘋狂無法自拔。對天底下所有的男人而言,這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但露比對凱文的瘋狂迷戀,已經到了讓他無法承受的地步,他不得不開始重新考慮兩人的未來,以及他的小說未來新方向。是否要繼續和夢幻女神共度人生,也成了他的另一個新難題。
 
對所有的宅男而言,如果心目中的理想女神真的從書中走了出來,並且隨你所求地和你共度夢想生活,這將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情?這是今年秋季最美麗動人的愛情電影《客製化女神》所敘述的浪漫神話,對於「圓夢愛情」賦予全新詮釋,也是由《小太陽的願望》雙導演強納森戴頓與薇樂麗華里斯再次搭檔聯手執導的作品。有趣的是,電影的男女主角保羅丹諾和柔依卡山也正巧是一對情侶,由兩對情侶共同編織了這段美麗的愛情神話,片中處處散發迷人的風情。
目前無幕後花絮
《小太陽的願望》雙導演聯手打造《客製化女神》
上則:亞果出任務   下則:殺戮行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