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
Always: Sunset on Third Street '64
類  型: 人情懷舊
片  長:
導  演: 山崎貴( Takashi Yamazaki)
演  員: 藥師丸博子( Hiroko Yakushimaru) 、 吉岡秀隆( Hidetaka Yoshioka) 、 堀北真希( Horikita Maki) 、 小雪( Koyuki) 、 堤真一( Tsutsumi Shinichi) 、 安拉格•巴蘇( Anurag Basu) 、 佛瑞斯惠特克( Forest Whitaker)
官  網: http://Always3.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2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2-10-19


時間拉回1964年,東京正準備主辦奧運,大樓和公路快馬加鞭興建中。三丁目街頭的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興奮情緒,這裡的居民依然精力充沛地過著更勝以往的幸福日子。
 
小說家茶川龍之介(吉岡秀隆飾)娶了弘美(小雪飾),龍之介在第一集中收養的少年,淳之介(須賀健太飾)正就讀高中,三人一起過著快樂的生活。茶川家的糖果店已整修翻新,還多了一間由弘美經營的小餐廳。弘美懷孕了,這一家正準備迎接他們的新成員。龍之介成為少年冒險團週刊的當紅作家,繼續寫著連載小說,不過他的人氣正受到一位新作家的威脅。編輯富岡(森南朋飾)要求他為作品「增添新意」,使他陷入無法突破的創作困境。
 
同時,鈴木則文(堤真一飾)與妻子友惠(藥師丸博子飾)、兒子一平(小清水一揮飾)及住在他們家的雇員星野六子(堀北真希飾),全家人一起努力擴張家族的修車事業。六子繼承了則文的一身好手藝,成為鈴木汽車的中堅分子。最近每天早上六子都會化好妝走出家中,故意在年輕醫生菊池孝太郎(森山未來飾)上班必經的路上「不期而遇」,隔壁大嬸大田金(茂田井正子飾)把一切都看在眼裡,也很樂見有如自己女兒般的六子找到好的歸宿。
 


而小兒科醫師宅間史郎(三浦友和飾)依然繼續行醫,服務三丁目的居民。有一天,弘美無意間發現龍之介藏了一通電報,是誰寄來的電報呢?而龍之介對手新作家的驚人身分究竟是誰呢?六子的戀情會有回報嗎?三丁目的人們還能繼續向幸福大步前進嗎?
 
曾在日本創下超高票房人氣記錄的《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系列,第一集以建設中的東京鐵塔為背景;續集則以東京日本橋時代為背景。而這次開拍的第三集《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將以1964年舉國歡騰的東京奧運、東海道新幹線開通時的日本為舞台,刻畫出夕陽町茶川家與三丁目居民,在時代洪流中獲得命運轉機的悲喜人情。
 
1964年東京主辦奧運,開幕式之際,日本的特技飛行隊在藍天上畫出象徵奧林匹克的五連環,這一刻代表了日本人的希望,歡欣鼓舞地期盼更好的未來。本集將帶領觀眾穿越時空,走進日本昭和三丁目的真實世界。演出陣容除原班人馬的吉岡秀隆、堤真一、小雪、堀北真希、薬師丸博子,更加入新血,2012年初在日甫上映就連霸三週票房冠軍,賣座飆破三十四億日幣紀錄。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製作緣起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堤真一改當火爆老爸成超級賽亞人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堀北真希銀幕首披婚紗嫁人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小雪拍片當產前練習班
上則:機器人與法蘭克   下則:亞果出任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