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感動她77次
感動她77次
77 Heartwarmings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導  演: 邱禮濤( Herman Yau)
演  員: 蔡卓妍(阿Sa)( Charlene Choi ) 、 周柏豪( Pakho Chau) 、 馬力歐莫瑞爾( Mario Maurer) 、 惠英紅( Kara Wa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年  代: 2021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華映
上映日期: 2021-08-13
經過77次的受傷之後,Eva(蔡卓妍 飾)終於和拍拖十年多的男友Adam (周柏豪 飾)分手。回復單身的Eva寄情工作,但Adam仍對她念念不忘,希望藉著努力改過表現誠意,感動她 77次,讓Eva回心轉意。
可是,Eva遇上泰國男神影星Marvel (馬里歐 飾),橫空而出對她發動追求攻勢,還有富豪鄧先生也猛烈追求她,讓Eva更加心慌意亂。此時Eva的媽媽(惠英紅 飾)突然暈倒入院,Eva為成全病危母親想看著她嫁人的心願,決定與Adam舉行一場浪漫婚禮…… 
 
究竟Eva最終會否被Adam感動?Marvel的出現又是否會改寫她的命運?這場婚禮又是屬於誰的大團圓結局?
目前無幕後花絮
《感動她77次》惠英紅展現影后功力 化身溫柔傳統媽媽
加入泰國男神偶像馬力歐!《感動她77次》全新續篇延申婚姻話題
上則:宇宙特攻隊   下則:詐製片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