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
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
Space Jam: A New Legacy
類  型: 動畫、冒險
片  長:
導  演: 麥爾坎李( Malcolm D. Lee)
演  員: 勒布朗詹姆斯( LeBron James) 、 唐奇鐸( Don Cheadle) 、 艾瑞克鮑薩( Eric Bauza) 、 傑夫伯格曼( Jeff Bergman) 、 桑庫馬汀格林( Sonequa Martin-Green)
官  網:
年  代: 202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21-07-15
詹皇和他年幼的兒子小唐被一個抓狂的人工智慧困在一個數位空間,他必須登上球場,帶領兔寶寶、蘿拉兔及一幫調皮的「樂一通」(Looney Tunes)角色,打敗人工智慧設計出的冠軍球隊,才能讓他和他兒子安全返家。然而,這支數位球隊是集結NBA和WNBA球星的超級強隊,絕對是空前未見。這場硬戰是詹皇人生中玩最大的挑戰,也會重新定他與他兒子的緊密關係,並發揮他重新看見自己的力量。準備放手一搏的「樂一通」角色將打破慣例,讓他們的各種奇招衝到破表,打出一場他們專屬的球賽,連詹皇都會大吃一驚。
 
目前無幕後花絮
雷霸龍詹姆斯、兔巴哥、樂一通《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 中英文版全台同步上映
今年暑假「樂一通隊」對抗「惡棍隊」 【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釋出全新預告
詹皇主演《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曝光全新預告 聯手「樂一通」登上球場!
上則:路卡的夏天   下則:奔馳吧!小馬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