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我的情敵是冰箱
我的情敵是冰箱
Yves
類  型: 愛情、喜劇
片  長: 112分鐘
導  演: 班諾弗吉爾( Benoît Forgeard)
演  員: 威廉勒布吉歐( William Lebghil) 、 朵莉亞緹莉兒( Doria Tillier) 、 菲利普科特林( Philippe Katerine) 、 艾爾卡巴比爾( Alka Balbir) 、 安東尼古伊( Antoine Gouy)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ce/
年  代: 2019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原創娛樂
上映日期: 2019-11-15

音樂人傑瑞(威廉勒布吉歐 飾演)為了製作饒舌專輯而搬到奶奶家,他遇到了索(朵莉亞緹莉兒 飾演),一位代表新創公司「冷酷科技」的神秘研究員,她說服他測試新開發的智慧型冰箱「伊夫」(安東尼古伊 配音)。伊夫不僅當了他的幽靈寫手,還幫助他成為明星;然而本該讓生活變得更便利的智慧型冰箱,竟甚至介入了他和女友之間的感情……
 
法國導演班諾弗吉爾獲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閉幕片的《我的情敵是冰箱》,則帶來宛如生活秘書的超智慧型冰箱,不僅為閉關寫歌的主角調理健康飲食,還讓他一舉躍上饒舌樂壇,但掌控欲過盛的冰箱也讓這對好「冰」友逐漸走上分岔路。影片精彩結合科技與人性的狂想喜劇,不僅預視家電全面人性化的未來,也在人類對人工智慧的焦慮中,挖掘超乎日常的荒謬喜感。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大餓   下則:改革好萊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