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失竊神畫:卡拉瓦喬
失竊神畫:卡拉瓦喬
The Stolen Caravaggio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110分鐘
導  演: 羅貝托安度( Roberto Ando)
演  員: 米卡葉拉拉馬佐第( Micaela Ramazzotti) 、 雷納托卡本提利( Renato Carpentieri) 、 蘿拉莫藍特( Laura Morante) 、 亞歷山卓葛斯曼( Alessandro Gassman) 、 傑西史考利莫斯基( Jerzy Skolimowski) 、 安東尼奧卡塔尼亞( Antonio Catania) 、 加塔諾布魯諾( Gaetano Brun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年  代: 2018
語  言: 義大利語、英語
發行公司: 佳映
上映日期: 2019-11-15

★ 榮獲義大利電影新聞記者協會三項大獎提名:最佳劇本、最佳製片、最佳女主角
★ 天才編劇跨時空還原 懸宕半世紀的神祕竊案




在電影公司打雜的瓦萊麗亞(米卡葉拉拉馬佐第 飾演),表面看似平凡的OL,私下卻是大編劇家的幕後主筆,沒想到會因新劇本惹禍上身!苦思新作的她,巧遇神秘退休刑警,意外獲得了卡拉瓦喬世紀竊案的犯罪秘辛。她將不為人知的情節,完美重現劇本,因此被黑手黨盯上。不只大編劇家付出慘痛代價,瓦萊麗亞的母親也身陷險境。眼見親愛的人受威脅,瓦萊麗亞決定豁出一切。她卸下厚重眼鏡、塗上烈焰紅唇、凸顯火辣身材。她將應用編劇創意,回應黑手黨的致命追擊!

目前無幕後花絮
榮獲三項大獎提名 OL秘書私下竟是這身分
上則:黑金叛徒   下則:烈火偷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